close

photo credit: Lisa Zins "Just let that Easter Bunny try to sneak into the house!"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與火星合相 並與土星對分

這樣的相位在提醒我們要留意

在未來這週的言行容易因為情緒化而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而土星的存在將強迫我們面對自己該承擔的責任

即使這些言行只是一時衝動造成的結果

它確實可能會影養整個制度與系統

而土星與冥王星的合相

意味著想要擁有多少權力,那就要有承擔多少責任的心理準備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敞開心房傾聽

抽到這牌代表因為你的能力或是魅力將會吸引到新的機會,而這個機會可能對你來說有些陌生,或是讓你有些質疑,但對方是真心想要跟你一同創造不同的可能性。建議別急著貼標籤在對方身上,不妨多花些時間聽聽對方怎麼說,或許你會發現彼此會是很好的合作夥伴。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我遇到良人的機率有多高?

選擇二的你:理解緣分背後要承擔的風險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將會因為一些合作關係而認識到意想不到的桃花,對方很可能跟你的年齡或是生活圈有所差距,加上這段緣分來得太意外,讓你感到不知所措,加上你並沒有準備好要展開一段這麼特別的關係,而使得你猶豫不決。建議你若是真心想要抓住這段關係,就要去思考自己能不能承擔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例如遠距離會讓你很不安、很不確定等等)。

健康狀態請留意:小腿、下半身水腫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三的你:別被似是而非的言論混淆

最近的你身旁會出現刻意畫大餅的人,或是自我感覺很良好的人,或許他獲得訊息是有些不明確的,但他總是說得煞有其事,若你細細斟酌你會發現對方只是刻意誇大了對他有利的言論,藉此來博取你的崇拜、肯定或是支持。而聰明如你其實也想要戳破他的吹牛,但因對方是長輩或是前輩而讓你只能笑笑地回應他,但千萬別因他的情緒勒索將不可能回收的投資放在他身上。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四的你:對現在所擁有的表達感謝

最近的你可能會在生活中感到停滯住的感覺,雖然期待身旁出現貴人或是資源來協助,但事情卻沒有想像中順利,這時會讓你特別感謝身旁無條件支持你或是本來就信賴你的親友,當你願意將重心放在你原來所擁有的一切時,你會發現自己其實本來就很富足,而這樣的心情也會協助你看見更多的可能性。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如何走出失戀的陰霾

選擇五的你:困難都是自己想像的

最近的你有種被逼出自己的舒適區的感覺,其實你的生活在旁人眼中已經相當優渥,但你總感覺到自己是不自由、沒有選擇性的;而最近的生活實在太過於無趣,你也厭倦了這樣停滯不前的自己,加上對於未來感到憂心的緣故,你不得不採取行動。而當你願意跨出那一步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困難,不僅僅能夠看見更多的風景,也會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你會發現其實你一點也不孤單。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是時候斷捨離了嗎?

選擇六的你:停下來不等於你沒能力

最近的你可能正準備要衝刺某些計畫,但你可能會發現資源並不足,或是身旁的人並不瞭解你,而這使得你很失望,也容易因為一時情緒而說了一些傷害關係的話語。然而,有些時候這樣的停滯,對未來的你反而是一件好事,那是我們凡人的眼所難以預見的。倘若因此而對自己感到洩氣,或是對他人的不理解與不支持感到失望,這也是正常的情緒,但當你花點時間好好地沉澱自己,退一步客觀地看看這些情況,你會發現上天正在教導你一個極大的智慧。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為何舊愛要跟你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