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不好意思 讓各位久等了


台中的朋友請注意
于玥將在11/6星期日中午11點至14點在台中市一中街55號  一中紅樓 3年12班(神州塔羅)服務喔!


二十分鐘300元,如要預約的朋友請撥打或傳簡訊
0987251017
信箱:rothluffy@hotmail.com.tw
請記得註明您所要預約的時間、多久、人數跟您的聯絡行動電話與貴姓大名喔!


如預約成功于玥會回傳簡訊給您:)


可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本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獨角獸卡

 

201111.JPG    


牡羊座:you'll know in the morning、正在經驗
最近的你總算可以慢慢地沈澱與穩定下來,你可以開始規劃自己的未來,好好地享受自己的當下與現在。若是內在仍是覺得混亂或是恐慌,那麼不妨注意自己的早晨的夢境在給你什麼樣的暗號吧!


金牛座:Curiosity、叛逆者
親愛的你最近很苦惱,不太知道怎麼跟人家相處,內心有很多的聲音,又害怕被駁斥只好又吞了進去。請你不要害怕,大膽地說出你的心聲,這時候好好地探索新鮮的事物可以幫助你的靈魂又重新活過來喔!


34.JPG  


雙子座:worth waiting for、開花
最近的你有種懷才不遇的感覺,總覺得自己努力了很多卻總是沒有人看見。親愛的,請你繼續堅持你的理想,你的方向是沒有錯的,只要時間一到,你自然會開出美麗的花朵。


巨蟹座:wish upon a star、局外人
最近的你似乎很悶,你不知道怎麼做才能跟別人好好地相處,也不知道怎麼讓人走進你的內心世界。那麼,請你先好好地跟自己相處,找出自己的長處跟優點,當你由衷喜歡自己時,別人自然會主動靠近你了




56.JPG  

 


獅子座:Just be yourself、壓力
最近的你好痛苦,總是為了背負別人的期望搞得自己都不像自己,就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一頭霧水。親愛的,請你記得,當現在的自己是可以的,也唯有完全包容現在的自己,你才能夠有新的可能性。


處女座:pets、治療
嘿,是時候讓自己好好休息了,你已經很棒了。你的天使想提醒你,偶爾撒撒嬌、耍耍賴,讓你身邊的人覺得自己是被依賴的,是可靠的,讓你們的能量可以相互流動,讓自己也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也是不錯的。


78.JPG  


天秤座:Practice、新的洞見
最近的你會覺得有些事情並沒有自己想像中地困難,於是你開始鬆綁,你也懂得在生命中找到娛樂自己的方式,這時候不妨好好地放鬆自己,也是充實自己的好時機喔!


天蠍座:True、整合
所有的答案都已經一一浮現,你不需要再向外尋求答案,你只需要好好地整合自己內在的聲音,並且相信這個聲音,這個聲音自然會引導你到對的方向

 

910.JPG  


射手座:creative、參與
是時候走進人群,讓人們發現你的創造力、潛力了,不要害怕自己的與眾不同,你反而會在過程中找到與你志同道合的夥伴,放輕鬆,好好地在團體中發揮自己吧!


魔羯座:Change、分享
沒有錯,最近的改變確實讓你很痛苦也很掙扎,但這一切的辛苦一定會是值得的,若是無法承受,不妨將你的感受與情緒分享給你信賴的朋友,你會好過一些。

1112.JPG  


水瓶座:Happy thoughts、內在的聲音
最近外界過多的意見與聲音都快把你逼到爆炸了,讓你很想要躲起來。那麼,就請你好好地聆聽自己真實的聲音,並且允許自己有些快樂的想法,做些讓自己會愉悅的事情,當你這麼做時,你也正在吸引美好的事情發生呢!


雙魚座:let go of stress、壓抑
最近的你對於自己過於苛求了,完美主義的你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把自己真心的渴望都壓到最低層去,快樂要怎麼寫都忘記了。怎麼會這樣呢?你其實很清楚,越是急躁,越是壓抑事情越是做不好。不妨讓自己放鬆些,一切說不定會變得更順利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