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此次使用的牌卡:shadowscape、獨角獸卡

以下服務歡迎大家使用唷:)

e-mail占卜

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s212.JPG    

 


牡羊座:錢幣九、talk about your feelings
一切的混亂終於可以沉靜下來,你可以與自己好好地相處,並且發現自己內在與身邊其實仍是很豐盛、富有的,試著跟身邊的人說說你的感動,或是書寫你內心的澎湃,這會讓你更加地愉悅。


金牛座:聖杯國王、very soon
長久以來一直懸而未定的事情,終於要告一段落。過程中也會有貴人來幫助你,請你將自己準備好,迎接這美好的可能吧!


s234.JPG  


雙子座:權杖六、just be yourself
之前一直所努力的事情,終於有了明顯的成果,你也可以真正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決定的過程當中,請你相信自己的直覺,那才是會帶領你到富饒之地的聲音


巨蟹座:權杖三逆、practice
左顧右盼,猶豫不決,其實都是因為自己還沒準備好,也還沒思考好自己的方向。請你允許自己沉寂下來,並且在過程中好好地學習、成長,當機會一來時才會不白白錯失。


s256.JPG  


獅子座:錢幣國王逆、you are gifted
眼前的損失跟挫折並不會因此決定你一生的成就,別人的聲音只會影響你做出正確的判斷,請你允許自己偶爾地不完美,才能造就你更奇蹟般地成功。


處女座:寶劍一逆、Relax-everything's okay
放鬆!腦袋裡面一堆亂七八糟的胡思亂想都快給自己搞瘋了,就連身邊的人也受不了,注意自己的言行可能會不小心傷害到最親密的人。冷靜下來,才有辦法看清真正的現實,其實沒這麼糟糕。


s278.JPG  


天秤座:高塔逆、Believe in yourself
最近很多事情都不如自己的意,好像很多衝突跟誤解都正在發生,自己也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辦。請你相信自己的判斷,不要再猶豫、不要再思考,相信自己內在的聲音,才有辦法度過這段非常時期


天蠍座:聖杯皇后逆、it's okay to be different
最近的你很想討好很多人,深怕別人因為你而不愉快,但親愛的你,卻把真正的自己給遺忘了。請你找回原來的自己,肯定自己,並愛自己,真正懂得愛你的人,並不會在意你外在的樣子該是什麼模樣。


s2910.JPG  


射手座:寶劍侍者逆、share
最近的你常聽到很多不同的聲音,人云亦云,讓你很煩躁,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請你懂得將內心的紛亂跟信任與重視的人分享,讓他們來幫助你釐清,別把自己困進高塔裡面而窒息。


摩羯座:月亮逆、pets
最近的你不知道為什麼內心的恐懼與不安一直浮現,那是還沒發生的可能,但你卻因為如此而感到害怕。請你允許自己是脆弱的,或是在你信任的人面前展現你柔軟的部份,甚至可以跟你的寵物相處,讓你能夠真正地放鬆,並且做自己。

s21112.JPG  


水瓶座:權杖四、worth waiting for
最近有機會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聚,你因此感到相當歡樂與開心,最近也會有一些不錯的機會冒出來,雖然需要等待,但那果實絕對會是甜美的。


雙魚座:權杖侍者、happy thoughts
最近的你終於可以好好地放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此你跟自己相處得很自在,甚至會動念想要學一些新的東西或是旅行,就好像是黎明即將來到,你的身心都感到非常雀躍與歡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