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玥快忙翻了
手邊突然多了很多工作
很多朋友臨時跟于玥約時間都無法跟玥見面
如果有要預約的朋友請盡量提早預約
或是使用
e-mail占卜請按我


可參考太陽或上昇星座

此次使用的牌卡為:shadowscape、女神卡


s212.JPG  


牡羊座:權杖四、走出戶外
最近的你會有一些很歡樂的聚會,也會有機會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但你有點把自己逼得太緊,難以放鬆,好好地享受其中。是時候讓自己去接觸新的事物,多出去走走,看看海、爬爬山,都會有助於將清理負面的情緒與能量喔!


金牛座:權杖八逆、薩啦斯瓦蒂
最近的你會有很強烈的無力感,會覺得自己好像做什麼都不對,很努力的結果卻是一場空,這讓你很不知所措。現在的你最適合好好地放鬆下來,犒賞自己,感謝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緩慢自己的腳步,好好聽一首美好的音樂或觀賞一部好電影,讓自己的心情與節奏沈澱下來

s234.JPG  


雙子座:聖杯五、歐娜
是的,有些人事物正慢慢地遠離你,你感受到生命的改變,你開始覺得很哀傷,不知道該怎麼做。親愛的,此時此刻他們的離開是很有意義的,這樣的離開使你成長也使你能夠往下一站幸福邁進。


巨蟹座:聖杯九逆、布莉姬
最近會有些美好的機會來到你面前,可是礙於你對自己沒有自信的情況之下,就會錯過這個時機,甚至將它讓給了別人。請你堅定自己的信念,選擇在自己認為對的路上。即便過程有些辛苦,但未來必定也是甜美的果實。

s256.JPG  


獅子座:寶劍九、桂尼薇亞
最近的你會因為自己內心的恐懼與害怕而不敢追求自己內心想要的,就算有美好的可能來到你面前,你都會因為害怕而將它推開。然而,是時候讓你好好地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好好地滋養自己、照顧自己,愛自己,讓自己回到像小嬰兒的狀態,盡情地放鬆或待在讓你能夠全然信任的人的身邊,使你能夠找回愛人的勇氣。


處女座:節制逆、觀音
最近的你容易感到疲憊,因為你內心有些新的想法,卻總是無法得到別人的贊同,也不知道怎麼跟人家溝通,這讓你感覺很沮喪。親愛的,是時候回頭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對自己寬容、慈悲一點,唯有如此,你的生命才會變得比較彈性,你也比較知道怎麼跟別人溝通。

s278.JPG  


天秤座:隱者、巴斯特
最近的你很想要一個人躲起來,好好地休息,不需要再戴著面具,不需要跟別人打交道,只要跟自己在一起。這對你是好的,你反而可以靜下心來好好地跟自己相處,你不需要再扮演別人,你就是你,這讓你感受到寧靜的喜悅。


天蠍座:錢幣侍者逆、塞克美特
最近你會覺得付出了很多,卻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報,甚至開始有些落井下石的聲音,這讓你覺得很煩躁,但其實你自己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即便眼前有些損失,但你知道未來會有美好的果實。那麼,請你相信自己的能力,繼續堅定地走下去吧!一切努力的代價定是值得的。

s2910.JPG  


射手座:錢幣三、伊希切爾
你最近會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你不需要擔心,只要你願意開口,就會有人來幫助你,而你們也會在合作的過程中獲得美好的收穫。


摩羯座:錢幣皇后、賽德娜
最近你的內在有些聲音,有些計畫正在孕育著。你小心翼翼地規劃著,思考著。只要你在你堅持的路上,你自然而然就會有源源不絕的資源。就像是一顆種子被種在豐渥的土壤中,長成大樹、開花結果的日子指日可待。

s21112.JPG  


水瓶座:錢幣八逆、瑪烏
最近的你總覺得自己無法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那是因為你覺得自己一直達到自己的要求。而你也失去了自己原來的初衷,失去與大地的連結。是時候去踏踏青,接近大自然,與大地之母親近,你才能夠慢慢找回自己


雙魚座:權杖三、拉克希米
最近有些聲音鼓動著你,邀請你前往新的天地。親愛的你還在猶豫什麼呢?不管是旅遊也好,新的事業也好,新的關係也好,你都知道那會是美好的願景,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可別讓自己徒留遺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塔羅牌 于玥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