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之初的未來一週

這陣子關於財務上的消息會得到一些緩和

之前努力耕耘的人會在這時候也所收穫

跟女性、母親相關的新聞會大增 

但整個景氣的狀態還是屬於停滯 

 可參考星座:太陽、上昇星座 

此次使用牌卡:shadowscape、大天使卡、守護天使卡

s12.JPG    

 

牡羊座:魔術師、純真 

長久以來一直經營的事情終於有了進展,你總算可以好好地大展身手。這時候你要的資源都會來到你的身邊,儘管大膽且放心地去冒險,相信自己的直覺會帶領你到美好的地方。 

金牛座:權杖皇后逆、隱藏的祝福 

最近的你很失控,或是你會遇到非常失控的人,讓你覺得你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即便你很手足無措,但請你冷靜下來看待每件事情的發生,你會發現這些情況的發生並不是沒有解決之道的。

s34.JPG  

雙子座:太陽、就去做吧! 

最近的你的氣勢真是如日中天,你內在有股衝動跟渴望想去執行,這正是你的大好時機,不需要懷疑,是時候讓自己去闖蕩一番了! 

巨蟹座:錢幣五逆、來自天堂的問候 

最近的你會覺得自己做什麼事情都不對,覺得很孤單、寂寞,沒有人支持著自己。但親愛的,天使們、上帝、與曾經出現過在你生命中的靈魂們,都在暗中為你支持、加油著!雖然你現在在過度時期,但你的天使想讓你知道你並不孤單!

s56.JPG  

獅子座:聖杯四、企業家 

最近的你都沒有什麼力氣,懶洋洋的。是因為自己覺得做什麼事情都卡卡的,不知道怎麼去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一番。現在是最佳時刻系統性地整頓一下自己身邊的資源,好準備迎接下一次勝利的來臨。 

處女座:錢幣四逆、請求 

最近的你會覺得自己似乎不自覺地損失一些物質或非物質的東西,這讓你覺得很疲憊也很沒有安全感。請你將你內在不安與害怕的因素請託於你的天使或你的宗教信仰,讓宇宙來幫助你好好地整頓現在的能量。但,請你要有耐心。

s78.JPG  

 

天秤座:錢幣九、穩定的發展 

眼前的一切好像都是停滯的狀態,但是你很清楚,未來越來越明朗,雖然速度沒有很快,但你知道,你的努力沒有白費,你知道,你的夢想正在悄悄地茁壯著。 

天蠍座:力量、留意徵兆 

該是你耀武揚威的時候了,這時候的你可以適時地為自己發聲,為自己爭取該有的權益,內心有什麼計畫著,那麼就好好地注意身邊的信號或是資源,這些都會幫助你前往美好的道路。

s910.JPG  

射手座:錢幣一、超感應力 

最近的你有些想法想去實現,實在不用顧慮太多,請你相信自己的直覺,並且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一旦你下定決心要去做這件事情,那麼全宇宙都會來幫助你的 

摩羯座:權杖八逆、克服困難 

眼前好像很多事情還是不如所願,但你會慢慢感受到最困難的已經在身後,好不容易撐到了這裡,實在沒有理由再去擔心。也就是說,谷底已經到了,該是往上爬的時候了

s1112.JPG  

水瓶座:聖杯一、海洋 

最近的你內在受到了一些感動,可能也會展開一段很美的關係,或是獲得一個良好的機會,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緣,請你盡情地享受著這澎湃的感受。 

雙魚座:聖杯皇后逆、改變方向 

最近的你幾乎快被自己的情緒與恐懼所淹沒,你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該是時候放下這一切的執著,好好地往前走了。否則繼續耽溺著,自己也不好受,更會錯過美好幸福的機會。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