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出現了很大的岔口
說不驚慌是假的
即便抽了獨角獸卡,一直告訴我這樣的改變是正向的

連揚昇大師卡,都抽到牧神潘(象徵富足)

一連串去高雄的行動,下訂了理想的房子
房子剛好是高師學長姐賣的

是的,一點也不意外,卻是一個龐大的驚喜
天使的祝福冥冥中一直在佈局
(天使心機也是很重的,啾咪0.<)
直到現在,我仍覺得自己像是在夢中
怎麼會美好得如此不真實呢?

但我如實接受了
因為我值得的
天使們也覺得我準備好了

路程中,有很多淚水,也有想放棄的時候
還好,我走過來了
還好,我有很強大的後盾

這位第一名小姐,
想當然耳就是我們家Rainico小姐了

我知道我的離開,你是最感傷的那位
很抱歉容我爽約這一次,放你我在這時候走向不同的天空
但我一直覺得這過程天使都在祝福著
否則,就不會這時候出現那個人

過程中,陪伴我最久最多,給我很多很多資源
陪著我每天在家讀書,陪著我發瘋,
陪著我一起流淚,一起沮喪
陪著我自我懷疑

即便不捨我去高雄的可能
還是熬夜修改我的自傳
跟我一起挑選面試的服裝
討論老師會問的題目

這幾年,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
都浮上腦海中
太多太多事情發生,太多太多話語要說
告別,實在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只能說,真的非常謝謝妳
我最親愛的室友

Sunnyic
一堆人都想爬上妳的床,傳說中知名的公主
感謝你突然想到要練筆感的事情

偶爾嚇唬我,給我壓力
但那是一種深刻的關心

雖然有點變態,但我懂的
妳也是一個對自己很嚴格的人
不太知道怎麼鬆綁自己
妳為我心疼,我也為妳心疼

感謝妳和妳的王子
如此用心與用力地陪伴著我
讓我順利走到這裡

Joanne
我在小孟塔羅牌最親密的夥伴
偶爾在發瘋的時候
偶爾在胡思亂想的時候
偶爾迷路的時候

是妳的聲音把我拉回來
冷冷的,輕輕的,賤賤的
輕描淡寫的

好像問題沒有這麼嚴重
讓我跳開來,不再漩渦裡打轉
才能更加看清這一切

保持清醒,保持"一杯茶"
瘋狂卻又清醒著

小孟塔羅牌的夥伴們
謝謝你們容許我的任性
三不五時要減班

包容我
不得不面對時間的追趕與壓力
配合我的排班
給予我支持與鼓勵

給我非常大的彈性
讓我成長,讓我做我自己
讓我繼續走在自己的路上

我的寶貝
我最強大的後盾
雖然,妳不太會說話
但妳盡你最大的能力支持我
讓我可以全心全意地投入學業
放心地去走

妳要的,從來就不多
只是一個感謝,一個陪伴
妳的存在,對我來說,就是最心安的存在

這一路來,妳也是看著我跌跌撞撞
我們爭吵過,也想要放棄過
很感謝妳,跟我一起咬著牙
撐過來了

現在,還要給我一個我期許已久
完整的家

我的每一次感謝,說得都是真心誠意的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做才能回報妳這些好
即便,妳不曾想要我回報

只能說,我真的很感謝,也非常珍惜妳的好

有太多要感謝的人
一時數不清,
朋友們,請原諒我的詞窮
我的感動實在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謝謝你們
如果不是因為妳/你的陪伴
我不會今天的,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還有,邱于玥,我自己
我也要感謝妳
是妳給我這麼多的勇氣跟力量走下去
是妳的倔強,是妳的堅持,是妳的不服輸
感謝妳的總總,
讓我好愛好愛自己的今天

最後,感謝天使們與萬有
讓我可以擁有這麼富足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