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jpg     

星盤解析──你的人格特質:

 

你的上升星座落在獅子座

你是一個天生的表演家,你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也很在意自己的看法。你喜歡得到別人的掌聲,有時候會為了別人而忽略真正的自己,反而不見得會快樂。若是能夠快活地活出自己,表演出真正的自己,就能夠找到真正欣賞自己的人,獲得自己想要的掌聲。

 

你的太陽與火星落在十宮雙子座

        對你來說這一生最重要的就是成就自己的事業,你希望自己總是給人家一種很輕鬆愉快的氣息,但有時你內心會有兩個聲音,常常會有搞不定自己的時候,身邊的人也會因此覺得你是一個很反覆無常的人。其實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但有時候腦筋轉太快了,反而會抓不太到自己的思緒,若是能夠讓自己的心沉穩下來,你會發現自己的創意源源不絕,也會讓自己得到更多的靈感。

 

你的月亮、水星、凱龍星落在第十宮金牛座

        在你所有的星盤之中,最多星星的就是第十宮。在占星學中,第十宮是象徵與父母親的關係、社會地位、一生志向。對於你來說,你這一生最重視的就是你的原生家庭,尤其是母親與兄弟姊妹。但因為有凱龍星的關係,你內心缺乏深切的安全感,尤其是在金錢,對於自己的身體也不甚喜愛。然而,越是在乎別人的眼光,渴望得到家人與他人的稱讚,你卻越與自己過不去,常常對自己有批評的聲音。若是能夠肯定自己的努力與智力,你便能夠獲得更多的自信,也能獲得更多的掌聲。

 

你的金星落在第十二宮獅子座

        你在談感情的時候是一個轟轟烈烈的人,敢愛敢恨。你是一個標準外貌協會的女孩,對於你來說只有長得帥或漂亮的人才入你的眼,就算不是,起碼也要會打扮或是有身分地位的人。但你常常會陷入自己幻夢的愛情,而那個對象通常是偶像明星或是實際上不存在的人。你的內心雖然渴望著愛情,但個性很倔強,不會輕易示弱。

 

你的木星與天王星落在第四宮射手座

你跟你的家人緣份比較薄弱,尤其是你跟父親的關係,你常常會覺得自己的父親是很自我的人。你也很常搬家,不容易定下來,有時候你也很享受那種流浪的感覺,你常常可以在流浪的過程中得到很多的樂趣。

 

你的土星與冥王星落在第三宮天秤座

        你是一個很害怕跟人家溝通的人,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詞不達意,不知道怎麼跟別人表達出自己的感受,也容易引起彼此的誤會。因為在你的童年時有一段很受傷的經驗,所以你對於人有很重的防備心。但其實你非常照顧你的家人,尤其是你的兄弟姊妹,有時候你會覺得這樣不斷地為他們付出那等於就是肯定自己的價值。即便你想停止永無止盡的付出,卻非常地困難。

 

你的海王星落在第五宮射手座

你是一個很愛幻想的人,尤其是針對感情跟金錢,比較沒有實際的概念,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得其樂。但你可以從玄學、靈學、身心靈部分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甚至可以從中賺取錢財。

 

 

 

總結

 

你的戀愛模式

        你是一個很在意外貌的人,但即便對方沒有跟你在一起,你還是可以在感情中自得其樂,對於不斷地付出,你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價值。你內心有一個自己的偶像,是誰都無法取代的,你容易陷入自己渴望的浪漫情懷中,卻不容許別人反駁。有時候,你身邊的人都覺得你喜歡的人都是怪咖,覺得你過於犧牲,但對你來說那卻是很愉快的過程。

        所以你所談的感情模式跟別人往往不太一樣,你的內心也不相信婚姻,雖然你渴望愛情,但你也害怕許下承諾。未來你跟你的伴侶可能會用跟世俗不太一樣的方式結合在一起,可能對方會是外國人,或是你跟他會聚少離多。

 

你適合的工作

        你適合越穩定越好的工作,因為你沒有錢就會很焦慮。可以考慮從事跟美容、美髮、寵物、表演性質相關的工作,或是跟靈學、玄學、心理諮詢、醫護行業、保母、幼保等等相關的工作,未來也可以考慮當一個包租婆,因為你是一個絕佳的照顧者,也可以透過這個工作賺到不少錢財。

 

你前世的陰影與今世要實現的人生目標

        你的前世是一個國外的苦行僧,你很難跟人家混成一團,因為你都用自己的框架在跟別人相處,有時候甚至將自己關閉起來,不讓別人靠近自己。但這樣的方式讓你覺得很安全,也非常地自在。就算是跟人接觸,也只是因為傳道的關係,但其實別人很難接近你的內心,你也覺得沒有關係。

        你今生要實現的人生目標是要坦承自己跟別人不一樣,並且接納自己的不同,讓自己好好發展自己的獨特,透過接受自己原來的樣子,使別人更懂得如何跟你相處。同時,更要懂得表達自己內在的感受,也要聽聽別人的說法,不再只是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是聽聽看別人怎麼說、怎麼做、怎麼思考。一方面可以避免誤會的產生,一方面也可以真正與人有心跟心之間的交流。

 

注意事項與結論

        在這一生中,你最需要的就是得到別人的肯定,但前提是,你得先懂得接納自己、肯定自己。透過不斷地付出,反而會使你的體力透支,但別人不會感激你,更不懂得了解你的需求。若是能夠清楚地畫出自己跟別人的界線,你將會更有能量,也可以使別人成長;也可以試著將自己的愛,幻化成大愛,去愛不同於親朋好友的陌生人、動物與這個世界,但最終還是要先把重心放在自己的身上,你才會有源源不絕的能量去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