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拍到早上的情況

就放兩位大人的圖給各位認識一下

故事主角一:黃耶耶(我的貓,現齡三歲,天秤座)

DSC00005.JPG DSC00029.JPG

DSC00057.JPG 

故事主角二:余襪襪(室友的貓,現齡三歲多,應該是牡羊座)

DSC00007.JPG DSC00004.JPG

故事主角三:我室友

目擊者:我

故事內容:

今天早晨,一如往常
起床,賴床
吃早餐,發呆

突然間
室友的房間傳來襪襪的慘叫聲

我問怎麼回事
室友說,襪襪把自己的手卡住了,她現在正在救他
聽襪襪的慘叫聲,就知道他很痛

接下來可經典了
一向跟襪襪打來打去的耶耶

居然衝過去要打室友
因為她很著急,她那表情就是:
"你怎麼可以欺負襪襪!我打你喔!"
但她不知道要怎麼辦,只好用她小小的身軀

 

 

 

 

 

 

 

 

 

 

 

 


撲向室友的頭!!!
(這一幕實在太經典了)
(事發太突然,沒有攝影太可惜了)

 

由於室友在救襪襪的手
就把耶耶丟在一旁
耶耶本來還想反擊
媽媽(也就是本人我)趕緊跑去抱住耶耶
不要她正在執行妨礙"救襪襪之手任務"的室友

耶耶還很生氣,對我哼哼叫
還好,襪襪的手只有輕微扭到
跟我們打架、跳衣櫃、爬天花板等等搗蛋動作都沒問題
我們也就放心了

 

And Then....

事後,襪襪趴在地上
他媽拍著襪襪的屁股
耶耶對著室友哼哼叫

(可能是怕室友"又"欺負襪襪)

室友說:你兇什麼兇!?
耶耶楞了兩秒,又哼了兩聲
室友索性跟耶耶打起架來
(你說這人幼不幼稚?!)
襪襪也加入戰局,跟耶耶打起來
把室友晾在一旁

"真搞不懂這兩隻貓在想什麼耶!"
室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