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載自萬歲少女電子報) 最近常幫人家卜戀愛運
每個人都對自己什麼時候談戀愛很有興趣
然而,我最常說的話總是:「因為妳之前受過太多傷害,就算有機會談戀愛,妳也會裝傻帶過。」
 
說的是,誰都想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誰也都會被受傷害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魅力,懂自己的人一定會出現
只不過我們總是太過害怕,害怕再失敗一次,害怕義無反顧之後,換來的只是滿身傷痕
所以當妳們滿面愁容地問著我該怎麼辦的時候,其實我也很擔心自己所說的結果,是否符合妳們心中想要的答案
"絕對地幸福"是不可能的,感情就是有酸有甜,兩個人總要彼此磨合,才能譜出迷人的樂章。
有人總是在還沒交往前就問我:「我們會不會幸福?我們會不會長久?」
我所能告訴的,只是對方合不合適你,如果你真的喜歡,要怎麼去調整心態?
想要長久,就得要靠自己懂不懂得珍惜。
 
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經過再三思考才說出來的
我得確認,妳懂了我幾分,我才能繼續講下去,
相對地,我給的只是建議。
倘若對方仍是認為自己的選擇才是正確的,或執迷不悟,我想,妳來占卜,不過是想要有個人告訴妳自己,妳所做的是對的罷了。
 
許多人往往問到感情就不行了,嘴巴摀著(這畫面也滿可愛地),眼神訴說著不可思議,妳明明只是坐在我面前抽了幾張牌,我就能告訴妳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妳的個性、對方的個性、將下來會發生的事等等,於是妳不再帶著試探的眼神,反而靜靜地聆聽著我說的話,偶爾回應或頻頻點頭,坦然地告訴我妳的故事
 
我想,這就是塔羅牌的魅力所在
一張圖,就能輕易道出妳的想法
 
但,選擇權仍在於妳,不管妳選擇愛或不愛,只要有心,未來總是會改變
我總是告訴問卜者,不要被我的占卜結果所拘束,倘若真心想要什麼,就靠自己去努力,未來也許又有不一樣的光景
我不能跟妳保證這次的愛不會讓妳受傷,至少,我能在傷害之前,教妳如何去預防,或將可能的傷害降到最近
 
不過,不管妳的選擇是什麼,不要忘記,還有一個占卜師隨時等妳來傾訴心事。

(文同時PO於天藍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