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室友修車

跑到家裡對面的SYM修

修車的人是個不錯的先生,

除了嘴巴薄了一點(懂點面相的好處),沒有什麼不好



修車的先生帥氣地說,是沒電了

一個電池要550元


我知道他的價錢是合理了

當場腹誹了大慶對面的YAMAHA

因為他一顆電池要賣我800元

還跟我說整流器要換,不換車子一定會出問題

幸好我算了塔羅牌(這點小事也要算?!)

結果沒有被坑整流器的錢(果然三白眼的老闆是不能相信的!)



後來SYM老闆跟我說

電池要看製造日期,而不是看你裝了多久

一般電池可以放兩年

可是有些店家會囤貨,因為電池會漲價

往往換到新電池了,可是壽命已經剩不到一半了

我室友這台車就是這樣



嗯嗯,學了一課

原來電池沒有漲這麼離譜

被大慶對面的YAMAHA坑了,還跟我拉了一堆大陸貨台灣貨

(老娘只相信我的塔羅牌啦!)

還有,三白眼的人說的話真的要折半!(樣本數有必要這麼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