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于玥
接觸過許多命理知識已有十載,藉由塔羅認識了自己與他人,踏上占星之路理解了每個人生命的輪廓與美好,也因著聽故事的渴望而走向心理諮商的旅程;最喜歡的過程仍是整理自己的內在,找尋真實自我,並且成就此生之課題。 對我而言,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生命經驗中最美麗與最值得欣賞的地方。畢業於高雄師範大學心理諮商研究所,結合塔羅與占星拼湊出生命藍圖的樣貌,渴望邀請你一起走向療癒自己與世界的旅程。(性別身分認同:女同志) 活動、邀稿請聯絡: line: rothluffy email: rothluffy@hotmail.com.tw phone: 0970711017

20130312231258270  

圖為精靈卡

 

【關於前世今生】
很多客人都對於自己的前世今生很好奇,除了想要了解自己的故事,也想知道為什麼自己跟另一個重要他人前世的關係是什麼。

"為什麼我會對這個人這麼在乎,且放不下?難道是因為我前世殺了他還是背叛了他?還是我欠了他什麼...?!"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但玥做了那麼多諮詢之後,發現這並不是我們一直以為的業障,而是我們在前世時對這個重要他人曾經有過很遺憾、愧疚、自責、憤怒、受傷、被背叛...相關的情緒,直到我們前世閉上眼的那一刻都還是沒有辦法忘懷,而這樣的情緒就會引領我們找到對方,然後為我們的前世了結這個未竟事宜。

另一個部分是我們的生存模式會一直重複。

很多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是很矛盾的。可能明明活在富裕的家庭,卻總是擔心我們會變得很貧窮,或是明明家庭是很美滿,卻很擔心自己的父母親可能會突然消失不見,除了我們的早年經驗,也可能是因為前世的情緒還在那裡。

孟婆湯只能夠幫助我們消除記憶,卻無法幫我們消除情緒。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好難想,汗。

今天月亮跟火星將會雙雙走進牡羊,很快地就會跟天王星合相。

正好適合聊聊棒球,進行運動,這也讓我們將重點開始放在我們的運動界與渴望改革的心,蠢蠢欲動著。然後,開始有些領導者的聲音會越來越大,人民不再盲從,人民選擇自己內心中的英雄。

今天,正好是一個可以好好執行內心所渴望的衝動,不管此時此刻的你有什麼樣的直覺,都值得為自己好好地嘗試看看。

這是屬於"我自己"、"英雄"、"運動"、"幸運"的一天。但,交通請千萬要小心注意。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nuke  
土星跟冥王星的六分相,正是我們重新清創的好時機。那些曾經讓我們失落、悲傷、憤怒、被背叛、被拒絕、被否認等等痛哭的經驗與情緒,最近幾個月都會顯現出來。

然而,請不要緊張,這樣的相位會用溫柔的方式讓我們重新去面對以往的創傷,允許我們用我們自己的速度跟過往的自己和好,學會寬恕自己與他人。

最近的新聞也會開始出現對於權威的質疑,重新與禁忌的話題對話,重新有所詮釋與建構,而我們將會掀起一場溫和的革命....

當然,若是革命始終沒有達到正確的溝通,就等著冥王逆行,與天王星四分相的衝擊吧!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吼吼吼~中華隊雖然確定晉級

但沒有打贏韓國隊還是有點小失落

希望下次能夠好好補回來>"<

 

趁歡樂的時候來看看這個玥的你可不可以跟中華隊一樣晉級吧!

玥的服務項目請入: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次很榮幸受到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的邀請做這篇塔羅測驗

3/9反核大遊行,也請各位共襄盛舉:)

相關連結: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https://www.facebook.com/gcaa.org.tw
2013廢核大遊行 https://www.facebook.com/stopnukesnow

IMG_0637  

台灣風景這麼美,人這麼美好,千萬別讓核能破壞了。

 本次坐檯牌卡:獨角獸卡、女神卡、shadowscape

 

在最危難的時候,我們的內心往往就會浮出最在乎的那個人
而那個人會是誰呢?就讓于玥來說說你心中的秘密吧!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ney  

 

玥初四正式開工了

正好是迎財神的日子

祝福大家財源滾滾,一切豐盛:)

 

火凱合相,遇見水星與土星的好相位,在華人的社會當中,我們小時候就學會要懂得看人家的臉色,討好別人;而今,往往也造就成我們忘記了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憤怒與哀傷,那些被命名為負面的情緒,就這麼地被壓抑在內心裡面,所以我常會說,女生通常是胃容易不好,而男生則是心血管疾病,因為能量都被堆積在相關器官當中了。

這次的提醒,並非指的是要安定自己的情緒,而是要理解自己的情緒,並且接納,用健康且自己能夠接受的方式接納。不管是用繪畫、歌唱、跳舞、運動、爬山、騎腳踏車...等,都會是很好的方式,趁著這幾天年假,可以好好地散散心,出去郊外踏踏青,都是值得考慮的選擇。

最後,提醒用路人要注意行車安全,過於謹慎跟過於暴躁都可能會釀成意外,一切平常心即可。最近這兩天也適合跟你身邊的人說說心事,尤其是一直埋藏在心裡面想說的話,用感性或感謝的口吻說出,你的關係人與未來的你都會很感謝你的。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玥想要變髮很久了

頭髮已經長到胸部去了

也懶得保養了

 IMG_0002  

IMG_0004  

 

趁著新年的時候,叫我們家新手設計師來幫我試試看

 

我們七嘴八舌地討論過頭髮的長度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想要剪那麼短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益健康及有營養的食物給我能量,並讓我保持均衡"by紅色彩虹卡

玥最近確實還滿多事情在忙碌的

不過重點還是要好好過個年假

所以這次半月占就改成一月占了

之後還是會有占星提醒跟文章更新

歡迎加入玥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yuemind

 

玥的服務項目請入: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0781a0  

最近遇到土星天蠍的死亡議題,剛好天王星跟木星呈現六分相,我們開始留意了這樣的離別所帶來給我們的課題是什麼,我們也可以藉由木星雙子來侃侃而談這樣深層的議題,來紓緩自己對於死亡的恐懼與擔憂。

在心理學中,存在主義提到每個人都會面臨到的死亡焦慮,我們在面對每個失去的可能與失落的悲傷狀態下,也會引發我們總有一天會死亡這件事情。因為在這樣的擔憂下,反而可以使我們看見我們在這一生當中究竟在汲汲營營些什麼,是否在過程當中早已失去了自我跟靈魂呢?

離別之苦,不只是與親朋好友的離別,更是與真實的自我離別,當我們猛然回首時,發現最初的真心早已消失時,又該如何自處呢?

存在主義要提醒的,不過就是活在當下。活在每一個當下,活在對得起自己的當下,時時刻刻保持著覺察,與自身的靈魂跟這個世界的脈動是共同跳動著的,真真實實地活著。

於是,不管我們在哪一瞬間辭世,便能美麗地微笑死去了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41bac0  

最近遇到一個客人詢問我為什麼他一直沒有辦法有錢,玥讀到的訊息是前世的他是一個非常慷慨的人,是一個無我且慈悲的人。我跟他說:"你這輩子不可能沒有錢,因為你前世廣結善緣,即便你有所匱乏,一定都會馬上補給你。"

偏偏他前世的習性也是使他吃虧的地方,因為他心軟了,到處借人家錢。後來又一個訊息指向他其實有錢也會很有罪惡感,他的內心有個對錢負面的情緒,好像一旦有錢就背叛或背棄了誰,一旦有錢就是不對的事情。這樣非理性的信念就這樣一直影響著他。

 

他本身前世就是一位菩薩,要怎麼增加錢財就要順著菩薩的毛摸。

我跟這位菩薩說:"既然你這麼善良也有大愛,那你還是得先滋養你自己,照顧好自己,當你的能量越大,財富越多時,你就有能力照顧到更多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錢很中性,錢可以做很多好事,也可以做很多壞事,端看你怎麼使用錢。但錢的能量這麼大,你這麼小,錢又怎麼會留得住你身邊呢?你得先將自己好好照顧好,不然你都泥菩薩過江了,又要怎麼照顧你真正想要滋養的人呢?"

其實,我們多少對錢都有負面的情緒跟觀感,才會一直被世俗的價值觀困在其中,寫出這一篇也是希望分享給大家,擁有同樣心結的朋友或許能夠有些共鳴。

然而,還是老話一句,別逼自己太緊,畢竟你都揹著這個信念這麼多年了,總要允許自己有點時間學著放下。

祝福各位。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