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玥初四正式開工了

正好是迎財神的日子

祝福大家財源滾滾,一切豐盛:)

 

火凱合相,遇見水星與土星的好相位,在華人的社會當中,我們小時候就學會要懂得看人家的臉色,討好別人;而今,往往也造就成我們忘記了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憤怒與哀傷,那些被命名為負面的情緒,就這麼地被壓抑在內心裡面,所以我常會說,女生通常是胃容易不好,而男生則是心血管疾病,因為能量都被堆積在相關器官當中了。

這次的提醒,並非指的是要安定自己的情緒,而是要理解自己的情緒,並且接納,用健康且自己能夠接受的方式接納。不管是用繪畫、歌唱、跳舞、運動、爬山、騎腳踏車...等,都會是很好的方式,趁著這幾天年假,可以好好地散散心,出去郊外踏踏青,都是值得考慮的選擇。

最後,提醒用路人要注意行車安全,過於謹慎跟過於暴躁都可能會釀成意外,一切平常心即可。最近這兩天也適合跟你身邊的人說說心事,尤其是一直埋藏在心裡面想說的話,用感性或感謝的口吻說出,你的關係人與未來的你都會很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