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dronepicr Amazing caves Zakynthos, Greece via photopin (license)

土星跟太陽四分相 海王星與水星合相

未來一週金星將會與海王星合相

雖然是兒童節,象徵春天的牡羊卻被壓制

未來這週我們對於發展自我與社會的框架感到拉扯

總有人想要將自身的期待放在我們身上

期待我們為對方的價值觀負責

是的,我們總是渴望獲得肯定與支持

但若是有條件的愛,那還是愛嗎?

此次坐檯牌卡:new vision tarot、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比想像中更有主導能力

最近生活中將會出現新的機會或是邀請,這將會讓你必須要突破自己的舒適圈,但同時這個新的可能也是你渴望所接觸的世界,只是面對未知難免會擔憂,請接納自己的害怕,而當你願意接受挑戰,你會發現你比自己想像中更有能力,且將會創造出意想不到的成果。

健康狀態請留意:手臂、肩膀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選擇二的你:停滯不等於頹廢

是的,最近的你雖然渴望人生有所改變,同時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始,總覺得生命有點停滯了,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身旁的人也嘗試給你一些建議或是想要拉你一把,而你內在仍有些擔憂,害怕自己可能再度受傷,然而,倘若沒有跨出去的話,你不會知道這個可能性會帶你到甚麼樣的未來,你可以選擇停留在原地,把這個機會讓給別人,你也可以選擇試著為未來的自己做點冒險,畢竟過去的你雖然受過傷,但也因此更懂得保護自己了,不是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水腫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幫你安排好姻緣嗎?

選擇三的你:有得難免有失

最近這陣子的你將會接收到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將會為你的未來打開另一扇門,只是這並非在你的規劃當中,而你現階段可能也有些事情正在拉扯的狀態。其實這張牌的原意是在提醒著你:如果是為了一時意氣而去爭取或是計較,你會在無形之中付出更多的代價,那個代價可能是一份更真誠的感情或是更美好的前途,但因為你執著在眼下的連結,就錯失了更適合你的那份幸福。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那道光嗎?

選擇四的你:別被他人的情緒綁架

最近的你可能會聽到很多是非流言,這些話語不見得跟你完全有關係,但對方故意讓你得知是為了要情緒勒索你或是想要藉此操控著你,倘若你被對方的話語所牽引著,當下因此產生某些負面的情緒,使得你認為你必須要做甚麼樣的反應與動作的話,那對方就是成功了。因此,建議你在未來這週無論聽見了甚麼,不要急著附和或是參與,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想一想:這件事情合理嗎?對方說的,跟你所認知的是否有所差距?當你靜下心來整理思緒時,才會更加地清楚接下來該怎麼做比較好,或是靜觀其變也是不錯的選擇。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內分泌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五的你:真正的才華是他人無法剝奪的

前些陣子的你可能遭遇到一些關係上的誤解,甚至因此失去了你認為很重要的人,或是感到讓重視你的人失望了。然而,無論如何,這只是剛好每個人遭遇到的課題與議題是不一樣的,而你們在這個時間點有了交會,相互投射、相互溝通、相互磨合,但最終仍沒有辦法找到關係上的平衡而已,這並不代表你是一個失敗的人,不過就是遇到不適合你的人生旅伴。建議你可以花點時間陪伴自己的失落感,不論是用運動、書寫、繪畫、跳舞等等有創造力的活動,來協助自己整理與沉澱思緒,或許你也會在過程中慢慢將自己拼湊回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選擇六的你:讓十年後的你對你微笑

最近的你將會在過去所耕耘的園地獲得一些收穫,你的內心雖然渴望有所突破,但對於未來仍有很多不確定的感覺。踏出舒適圈或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也可以思考看看若是不在意錢、不在意面子,你會考慮做甚麼樣的事情,是否可以想像五年後的自己?十年後的自己?甚至是二十年後的自己呢?倘若你遇到了十年後的自己,你覺得現在的你做些甚麼,會讓十年後的自己為自己感到驕傲,對著你微笑並道謝呢?請你給予自身一點時間,或許他人會試著給你一些建議,但放下那些期待,你會更能夠看見自己內在的渴望。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最近轉職會成功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