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Jean Boris HAMON Facing The Elements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與土星產生良好相位

卻又與天王星對分

水星與海王星呈現兇相

我們在未來這一週仍可能因為價值觀、金錢觀念有所差異

而跟他人產生爭執

未來這週請特別留意在金錢上的處理

若遇到簽約或是溝通重大事宜

都可能會遭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或是誤會

建議小心處理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慢慢來比較快

前陣子的你生活似乎有些轉變,讓你必須要花點時間適應不一樣的日子,身旁的人或許會給你壓力,但他們都不是真正了解你的辛苦與痛處的人。這時請當那位懂得珍愛自己的人,給予自己溫暖與支持,允許自己是可以慢慢調整,你會發現即使緩慢,但進步的旅程卻是很紮實且豐富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睡眠

 

選擇二的你:接受新世界的邀請

最近的你將有可能接收新的工作邀約,而這樣的機會是來自意想不到的領域,雖然你沒有接觸過,但對方確實在你身上看到潛能,這時候不妨就讓自己大膽嘗試,或許會因此找到屬於自己另類的舞台,開啟新的非凡之旅。

健康狀態請留意:腳踝、腸胃

選擇三的你:留意自身給予自己的限制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雖然很想要有所突破,但因為現實的狀況不太允許,加上重要他人也不支持,使得你也意興闌珊。只是該留意的是,這樣的拖延是否也是代表對自我的不信任,或是沒有好好體察到目前擁有的資源。雖然萬事起頭難,但起碼先讓自己有些小小的作為,一方面可增加自己的成就感,另一方面也能夠讓身旁的人看見自己的毅力與決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精神狀態

選擇四的你:留意自己的矛盾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要面對一些抉擇,而你內心有感性與理性的聲音在相互拉扯,使得你明明知道不宜再拖延,卻因為難以做出決定,而一直停滯不前。這時候不妨先將兩邊的優缺點列下來做成一個清單,以及你現在可用資源、可做之事,再詢問自己內心的比重,或許會協助你找到合宜的方向。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眼睛

選擇五的你:不要畏懼權威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可能跟長輩或是上司之間的想法很不一樣,使得彼此的關係有點嫌隙,你也開始對自己有所懷疑,認為自己不該頂撞對方。然而,若跳出來看,你會發現彼此沒有誰對誰錯,不過就是立場與角色不同,若是試著真誠地相對,或許你們仍有機會達到有效的溝通。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喉嚨與支氣管

選擇六的你:不需要面面俱到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這牌意味著過去的努力將在這週逐漸看到成果,也可能會有新的工作領域或是舞台來向你招手,甚至在金錢上的投資也有所收穫。此刻的你有很多角色需要扮演,在很多人眼中你已經算是擁有許多,且頗為成功之人。而盡責的你,仍想要表現得很完美、面面俱到,只是可惜的是,你只有一個你,建議你先判定事情的輕重緩急,或是將權力下放給得以信任的人,或許最後的成果會比自己一手掌握與操辦來得更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