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Onasill ~ Bill Badzo Tupper Lake New York - Adirondack Park - Reflection via photopin (license)

天王星、土星與太陽呈現良好相位

水星與金星呈現和諧相位

我們開始會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

並且找出彼此能夠對話的空間

未來這週所謂的美麗的、和諧的與平衡的可能性

將會在人們的互動與合作的過程中 尋找答案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還不確定之前別急著投入

最近的你生活中可能產生了一些變化,這使得你必須要適應新的環境或嘗試跟新的人相處,然而,對方的狀態仍處於相當不明,且到底是敵是友你也不見得清楚。建議你在投入之前,先試著跟對方相處,或是花點時間了解團體的動力,才不至於表錯情,或踩到某人的地雷。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喉嚨

【塔羅占卜】你是個會閱讀空氣的人嗎?

選擇二的你:允許生命有不同的可能

最近的你身旁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邀約(可能是工作機會或是桃花)這會讓你必須要跨出自己的舒適圈,生活也會需要有些調整,而使得你因此而感到猶豫不決。然而,你可能一時之間很難做出決定,建議你可以跟身旁信任的人談一談,或許可以協助你釐清自己真正的渴望。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塔羅占卜】他是否真心愛過我?

選擇三的你:接納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最近的你似乎需要跟他人共同合作一起完成某些事情,然而,對方的想法不見得跟你雷同, 或是彼此在溝通表達上的堅持,使得彼此有些誤會。不過,這不代表對方是個壞人,只是在於彼此的立足點不同,倘若試著去理解對方,你會發現其實核心的價值都是雷同的,一旦得以理解,溝通的大門便敞開了,說不定未來這人也會成為你的朋友與貴人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足部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選擇四的你:放下過去的挫折

最近的你生活迎接來了新的變化,但有些似曾相識的場景,讓你有些感慨,同時也會害怕過去挫折的經驗又再度重複。這時候不妨花點時間去觀察新認識的朋友/桃花或是工作夥伴,你會發現對方可能已經有所成長,又或者對方已經全然不是你原來以為的樣子,試著跟對方好好地接觸與相處,你會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可怕。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這份工作會有發展性嗎?

選擇五的你:過度堅持對錯反而失了人心

對的,最近的你可能心中有些計劃想要執行,而你期待身旁的人都能夠配合你。然而,以現階段來看,似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跟限制,倘若你堅持著自己的進度,反而合作的夥伴會覺得你冷酷無情,縱然是表面上配合著你,內心卻不見得真正認同你。建議你不妨先放軟身段,試著理解對方的為難點,彼此就能夠找到共同合作的契機。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塔羅占卜】2018年下半年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選擇六的你:享受生活的樂趣 最近的你可能正準備展開一個新的計畫,又或者身旁有新的工作夥伴、桃花跟你招手,這對你來說算是很不一樣的體驗,但你也會接收到資源與貴人相助。雖然你可能只是一開始接觸,卻發現沿途中充滿了祝福,這或許就是上天在告訴你,你選擇的方向是正確的。這時候不妨就好好地行動與享受這過程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是時候斷捨離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