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Stuck in Customs Bel On A Walk via photopin (license)

于玥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段話

"在這個世界上有的人單身也幸福,

結婚也幸福,離婚也幸福,

因為他就是會讓自己幸福的人"

這句話深深打進于玥的心坎裡

是的,不論是單身也好,雙身也罷

重點是我們都要懂得讓自己幸福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能夠給自己幸福的人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內心太多計算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對自己現在的生活不太滿意,但又不知道該怎麼改善比較好。或許曾經有人告訴你需要擁有多少金錢或是美好的物質條件,才能夠真正去過自己的生活。然而,那是他人試圖操控你而加諸在你身上的價值觀,而使你沒有辦法由衷地肯定原來自我的美好。因此,建議你不妨先尋找自己生命中目前讓你感到最得意的事情,如果沒有,那就允許自己去創造,你會發現其實你本來就擁有能夠讓自己幸福的能力了。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燦爛的羅曼史在等著你嗎?

選擇二的你:擁有成就散發光芒

由於過去的你汲汲營營在自己的事業之中,或許你已經累積到了一定的成就,你也能夠將這樣的榮耀分享給周遭的人,使他們也能夠感受到幸福。這樣的你已經能夠給予自己想要的生活與幸福,但有時候還是會因為工作而偶爾忽略了要寵愛自己。

【塔羅占卜】我有甚麼特質讓對方頻頻回顧?

選擇三的你:太過於完美主義

抽到這牌代表你是一位對自己很嚴苛的人,你希望每件事情都能夠做到盡善盡美,一旦有甚麼新的想法你就急著去嘗試,卻沒有思考到自己的體力能不能負荷,以及執行這件事情會不會造成生活上的負擔,簡言之,就是你不懂得停下來。而這樣的你其實是對自己非常沒有信心,你相信一定要做到非常完美才是有價值,因此,建議你不妨多去戶外踏踏青,看看不同動植物的美麗,或許你會發現不論山也好、海也罷都有自我的獨特樣貌,倘若每件事物都跟著所謂的"完美標準"走,那這世界想必少了許多精彩。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吸引怪咖桃花的體質?

選擇四的你:內心有太多恐懼

在過去的你曾經在感情中被傷害太多(親情與愛情皆有可能),所以你已經很難相信自己是能夠獲得幸福的。如今的你對於他人的情緒變得很敏感,也深怕自己再度重蹈覆轍。因此,建議你先試著討好自己,先建立對自我的信心與價值,慢慢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感。首先,就先問自己:今天我做些甚麼能夠讓我更喜歡自己呢?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的春天不遠了?

選擇五的你:對新事物有太多防備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並不是不幸福,但又覺得自己的生活似乎缺乏了甚麼,看到他人有不一樣的體驗又感覺有點羨慕。某程度的你是害怕面對未知,但又渴望人生有新的可能性。因此,建議你先不要有太多的假設,允許自己做一些跟以往不一樣的嘗試,即便只是走不同的路回家,你也會看見意想不到的景緻。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的迷人指數?

 

選擇六的你:對人生奧妙有新的見解

是的,抽到這牌的你經歷過了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的過程,你也明白自己的幸福得由自己負責,雖然有時候仍會被周遭的人影響自己的情緒,但你儼然很清楚自己想要擁有甚麼樣的生活,你也會努力去創造它。因此,這樣的你總顯得優雅從容,同時也散發出幸福感,而被旁人所欣羨著。

【天使囈語】來自內在小孩的一封情書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