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Philipp Zieger - www.philippzieger-photographie.de Euphorie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在工作上能夠獲得成就

也渴望尋求到伯樂來邀請

而在原來的工作可能處於停滯的狀態

難有發展的機會

內心期待有更合適自己的平台好好發揮

而未來這三個月的轉職運勢是否會順利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的轉職運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透過朋友介紹遇貴人

抽到這牌代表你本身是相當有專業能力的,且身旁的朋友也清楚你的能力與才華,因此,在未來三個月的轉職運將會非常順利。建議主動向身旁的朋友或是曾經合作過的夥伴提及你想要轉職的意願,懂得珍惜你的伯樂自然就會很快上門了喔!

【塔羅占卜】新年來到,我該如何編織新希望?

選擇二的你:猶豫太多而失去良機

由於你內心對於下一份工作有自我的原則與想像,卻發現在尋找工作時,不是離家太遠就是薪水太少,總是難有十全十美的工作機會。縱使好不容易遇到好的工作機會,就會被更優秀或是更有背景的人所搶先預訂。因此,倘若非要轉職不可,建議還是稍微降低一下內心的標準會好一些喔!

【塔羅占卜】為何我的感情生活無法穩定下來?

選擇三的你:太害怕被拒絕而難以跨出

過去的你可能在工作職場中一直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加上曾經被質疑過自身的專業能力,而使得你也害怕自己是沒有能力跟他人競爭的,因此對於爭取工作反而處於有些畏畏縮縮的狀態。建議你先嘗試投履歷,感受一下不同職場的人對你的評價,或許你會發現自己並沒有想像中廉價。

【塔羅占卜】該如何與空窗期共舞?

選擇四的你:隔行如隔山

抽到這牌代表過去的你可能都待在同類型的行業當中,但心裡面已經相當疲倦,渴望有新場域讓你得以發揮,然而,對於新的領域你即是菜鳥,所提供的待遇鐵定不如預期中好,甚至不會提供給你任何相關的機會。因此,在尋找轉職的機會自然會困難許多。

【塔羅占卜】如何迎接2018年屬於自己的精彩?

選擇五的你:危機就是轉機

最近的你可能將會面臨到工作上的危機,但建議不要太快決定要不要離開現在的崗位,因為你身旁的工作夥伴將會有大洗牌的可能性,或是上頭的決策有大轉彎的狀態,這將會使你有機會好好發揮自我的能力,甚至會因此被貴人所發現,因此而提拔你到更合適你的位置。

【塔羅占卜】跟他交往後的發展會如何?

選擇六的你:現在的生活已成習慣

雖然現在的你對目前的工作有些不滿,但已經儼然成為一種習慣,一想到轉職就要面對無法預期的改變,就讓你有些抗拒。因此,這牌面暗示著你雖然有轉職的念頭,甚至也可能去尋找了,但未知使你恐懼跨越出那一步,最終仍沒有離開現有的環境。 因此,建議你思考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樣子,或許現階段的你無法離開目前的環境,但可以先試著在生活中增添一些樂趣,尋找自我的靈魂所在。

【塔羅占卜】2018將有甚麼好運等著您?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