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teredura58 Getaria Sunlight via photopin (license)

揮別了2017年,

我們總有一些不愉快或是不想要重蹈覆轍的事情 就留在2017

期待著在新的一年,

有新的盼望與精彩等待著我們 這次的測驗就讓我們來為自己的身心靈做個大掃除

挪出一個空間,讓新的能量走進來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迎接2018年屬於自己的精彩?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跟親密朋友相聚談談

過去一年的你經過很多讓你感到非常惆悵的事情,內心的感受五味雜陳,這時候適合找真正了解你的朋友好好出來聚一聚、說說八卦,讓自己的情緒有一個被人所接收的窗口,一旦感覺到被接納、傾聽,就能夠好好地放鬆,自在地等待新的可能到來。

【塔羅占卜】你有辦法將危機幻化成轉機嗎?

選擇二的你:跟自己好好相處

過去這年的你完成了某些目標,對現有的生活感到頗為滿意,接下來可以想著如何取悅自己,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加精采與有意義。你也可以選擇找時間去學習過去一直想要學習的興趣(例如:音樂、繪畫、跳舞或是語言等等)讓自己的人生增添更多色彩。

 

選擇三的你:做點小冒險讓世界驚奇

過去一年的你可能發生了一些讓自己感到煩悶的事情,或是認為自己搞砸了某些事情而懊惱著。在新的一年到來,不妨就做一些小小的冒險,例如一個人旅行、主動去跟有好感的人要通訊方式、打電話跟父母說愛;做些沒有做過的事情,但有覺得很有意義或是有些突破的,你會因此發現自己還是有能力去創造新的可能與分享愛。

【塔羅占卜】近期跟他會有復合的機會嗎?

選擇四的你:好好書寫遺憾

過去一年的你可能無意間在言談的過程中,太過於口直心快而傷害了所重視的人,倘若能夠好好地跟對方訴說你的歉意,將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加緊密。倘若對方已經不在你的身旁,那就將這樣的懊悔訴諸於文字之間,讓自己停止懷抱著自責的情緒,能夠將遺憾幻化成愛的能量,重新去擁抱不一樣的未來。

【塔羅占卜】為何我的感情生活無法穩定下來?

選擇五的你:好好犒賞自己

過去一年你為了要扮演好許多角色而迷失了自我,即使到現在內心還會有種不踏實的感覺。這時候不妨先問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撥出一些時間好好地犒賞自己,不論是要品嘗美食、看場電影或展覽或是做一趟小旅行,讓自己暫時脫離這些角色的束縛,單純放空陪伴自己,就能夠獲得許多滋養,讓自己有更多的力氣與動能去面對未來了。

【塔羅占卜】迎接新氣象!未來一年你將譜出甚麼新樂章?

選擇六的你:允許自己做很不一樣的決定 過去一年的你曾經面對很多的失落與沮喪,甚至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價值與人生。未來這一年將會有不同於以往的邀請來到你的面前,而你也會發現人生還有更多精彩的可能。當這樣的機會來臨時,請務必讓自己嘗試看看,你會驚訝自己的潛能是無窮盡的,世界將會更加廣闊與美麗。

【塔羅占卜】親和力爆表?!你在異性眼中是好親近的人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