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Ferran. the light / la llum via photopin (license) 土星正式走進魔羯 水星持續逆行到23號 未來這週在決定事情與交通事宜仍建議小心謹慎 【星座運勢】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牡羊座: 最近在工作上慢慢被人看見你的努力,但也同時增加了你的責任與壓力,這將會使你喜憂參半。而近日也容易因為旅遊或是玩樂的緣故而過度消費,請務必量力而為,不然很容易因此超出預算而感到負擔。
金牛座: 近日要留意在金錢上的用度上會特別吃緊,尤其可能會花費在親友或是聚會、玩樂層面,這將會使你相當為難,若是在你預算外或是能力範圍外的事情,盡量還是婉拒為佳。另外跟另一半的關係可藉由慶祝佳節而大大升溫;而單身的朋友則可以多多參加派對認識新的對象。
雙子座: 最近跟伴侶或是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顯得有些僵硬,尤其是彼此之間若帳目不清楚,很可能會因此而翻臉,建議不要太過於衝動地承諾對方,先釐清彼此的責任與狀態較能夠達到溝通的效果。而在工作上的成就將會有所進展,但也可能忙碌到最後而忽略了另一半。
巨蟹座: 最近要留意在工作上仍有許多瑣事需要收尾,倘若好好面對,仍是可以安心去跨年的。而在健康方面特別容易被傳染到支氣管炎,建議在營養上與保暖部分都要特別留意。另外,跟另一半或是合作夥伴的關係恐怕要重新建立起新的模式,這也將會花費你相當大的心力與時間,但倘若一開始就有共識,未來你就會輕鬆許多。
獅子座: 最近可望透過玩樂、網路認識新的對象,但要留意對方可能只是包裝太過於完美,不見得真正合適你,建議先多多認識與觀察為佳。而近日因為火星與海王星的正向相位,將會有小小的偏財運,不妨可以考慮小試身手,為自己添加年終獎金。
處女座: 最近跟家人與伴侶的關係仍處於有些緊繃的狀態,若是口直心快的話,這將會使彼此的關係特別容易受到傷害,建議在未來這週跟人在對話與相處上都要特別留意,倘若真的很有情緒,可以考慮書寫、運動讓自己排解與安頓。
天秤座: 最近在家庭上的壓力承擔會越來越沉重,建議適當地尋求協助,將會有人協助你一起處理與面對。然而最近在工作上也會有新的進展,可以趁這時候衝刺年終獎金,只是也可能因為過度開心而胡亂消費。
天蠍座: 最近在心情上容易感覺愉悅,但要留意可能一時開心,反而衝動誤事。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在聖誕節前夕可以多出去走走,將會大大提升遇到豔遇的機會,但若是想要長久穩定的相處,還是先多多觀察為佳。
射手座: 由於土星與太陽接連走進二宮,結束了過去相當有負擔的日子,開始對自我的財務與價值會有更明確的規劃與打算,但也因為如此,在金錢的用度上自然就會格外小心。這也可以讓自己開始好好規劃接下來的事業與生涯了。
摩羯座: 太陽與土星走進一宮讓你對於自我更加要求,也會比較謹慎地面對他人,這也是你在回應他人對你的期待與信賴。而在未來這一週因為海王星與火星的正向相位,將會使你在朋友圈吸引到好人氣,甚至也可以從中認識到貴人與桃花。
水瓶座: 最近在工作上的成就慢慢有所起色,同時也會提升在正財上的收穫,但要留意也會有人趁機將不屬於你的工作塞給你,使得你忙碌到焦頭爛額。最近跟朋友的相處上則要留意在金錢上的借貸,彼此的關係可能會因此而變質喔!
雙魚座: 最近在工作上容易遇到小瑣事要處理,但建議要特別小心謹慎,盡可能妥善地處理好,才不至於留有後話或是有更大的麻煩產生。而最近的遠行與進修運相當強旺,若是最近有聚會或是玩樂的機會,不妨多出去走走,或許會有小豔遇喔!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留意你的決定

最近的你因為身旁某些人的話語刺傷了自己,使得情緒容易有些起伏,但也因為如此而做出不合宜的決定或是判斷,事後將會使自身更加後悔。因此,建議你當有些情緒,請不要衝動做重大的決定,試著先消化整理自己的狀態之後(例如可以問自己:為何會這麼憤怒?這件事情有讓我連結到甚麼嗎?或是過去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讓自己很受傷呢?),再來考量也不遲。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最困難的時機已過去

抽到這牌的人要恭喜你了,過去曾經的辛苦將會點點滴滴化為甜美的果實,最近的你開始感受到自己終於可以鬆一口氣,身旁也會有人協助你處理還沒有解決的難題,雖然不是轉瞬間就能夠解決的,但起碼已經在軌道上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新年來到,我該如何編織新希望?

選擇三的你:別在意他人看衰的聲音

最近的你對未來有新的計畫與想法,但身旁總有人不看好你,總是說一些讓你感到很沮喪的話語。然而,對方並不是真正了解你,或是他不曾成功過,所以認為你也不會成功。與其如此,不如就好好經營自己的決定,讓他明白凡事都是有可能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大腿

選擇四的你:柳暗花明又一村

前陣子的你似乎感覺到自己已經山窮水盡了,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努力或是堅持比較好。然而,在未來這週將會有新的機會向你招手,這可能會使你做出跟以往相當不一樣的決定,但你知道唯有放手一搏,才有可能創造出新的未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近期跟他會有復合的機會嗎?

選擇五的你:不做決定也可以

在未來這週將會有不同的可能性跟你招手,你知曉這將會為你的未來帶來新的精彩,同時間你也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又或許內心還有其他的打算。因此,倘若新的邀請還不算誘人,你也可以另作打算或乾脆不要做決定,就看命運要帶你往哪去。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塔羅占卜】你有辦法將危機幻化成轉機嗎?

選擇六的你:留意他人誇大的言論與承諾

未來這週你將會遇到相當誇大、天花亂墜的邀請(不論是桃花、工作或是消費等等),而且對方可能會急著要你承諾或是回覆,這就代表這裡頭一定有些不正當的事情在隱瞞著你。因此,建議你在未來這周若要做出重大決定,還是跟身旁的人先討論完善,再來考量,較能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塔羅占卜】2018年的桃花運如何?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