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沒有話題聊啦!"
這一句話
打碎了我對妳的情
後來黯然地離開
自作多情原來這般難堪
多麼多麼在乎妳這個朋友
原來這十年來都是個屁
幾年之後
意外又得知你的消息
看著你部落格的照片
似乎沒什麼變
sigh
試著跟你連絡
又是那淡淡的距離
有點心酸,也無奈
這份遺憾似乎是註定的
我也沒能說什麼
內心中小小的傷口只好選擇不去理睬
你的好 你的笑
靜靜放在心裡就好
默默祝福著你

突然想起多年前
某人問我:"如果她跟我溺水,妳會先救誰?"
"自然是她"
"那換成是貓跟她呢?"
"還是她"
"‧‧‧他對妳真的很重要呢!"
但我之於她呢?
我到現在都還不敢去確定
好玩的是
那個問我的某人跟貓
已經變成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角了
倘若她倆一起溺水了
我會想辦法就算犧牲自己來換取她們活
若是妳‧‧‧?

我想
就算你溺水了
也會在很遠的地方
遙遠到我‧‧‧

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