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載自萬歲少女電子報)

最近冷落無名很久了

浮上水面跟大家說聲嗨

順便做做以下的測驗

~~~
(我說,鴞媽啊,妳這般陷害我,不怕被我詛咒嗎= =+)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Q: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A:性別對我從來不是問題

Q: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A:
相信我,以下的條件非常嚴苛

有誠就算試了也很容易被我打回票

條件一:願意專心聽我說話,時而給我實在建議的人,不會一昧地插話或反對我

條件二:包容一切的我,但我太過份時會阻止我,我有理想會鼓勵我的

條件三:有基本的經濟能力= =+(很現實吧!)就算是學生,也要有打工,
或者本身的前途無限(畢竟這樣花錢約會才不會愧疚自己的父母)

條件四:懂得照顧我,就算剛毅木訥也無所謂,最重要的是心意,女人就是這樣
只要幾句噓寒問暖或一句我懂妳在說什麼,就很容易把自己賠進去了 (最好偶爾會送巧克力= =+)

條件五:長得順眼= =+ (第一眼印象真的很重要,通常本姑娘的第一印象都很準,如果你給我的第一印象不怎樣,就不太有機會再跟我見面了)

條件六:會煮飯、烹飪,很實際啊,因為我不會

條件七:衛生、會自己打理自己的儀容打扮(一個人的小動作如果被我看不入眼,這人很容易就被打入冷宮)

條件八:不要抽菸、酗酒、賭博、嫖妓、暴力等等(我想這是常識吧!)

還有很多條件沒有寫,不過基本上只要符合以上這幾項
又不怕被塔羅牌詛咒的話,歡迎到留言版留言,謝謝
(不會有人這麼瞎吧?)

點名
點名是什麼?可以吃嗎?好吧,生命是充滿陷害的
既然如此
就親愛的黑貓、戴克,還能寫誰呢....
就小nin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