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文章轉自小三老師的部落格

因為寫得太好了

就把他引出來給大家分享

出處自小三老師部落格

###正文開始####





徒弟們和小孟塔羅牌較後面進入的占卜師們:


        謝謝你們為了「社會大眾」,還有「小孟塔羅牌公司」每天這樣的辛苦占卜著,


雖然我不曉得當初你們為什麼要進來這個地方,總之期盼各位倘若看到此文在回想時,


如果有「為了想幫助更多人解決問題」的念頭時,請務必一輩子的記住這個信念,假如


沒有這一個念頭時,盼望有一天你會有這樣的念頭,為何提出此點是因為當你遇到瓶頸時,


這個信念可為你突破瓶頸,當你想要走偏的時候,這個信念也可助你回歸正途。。。


        本人進來小孟塔羅牌已有將近四年的時間,跟隨著小孟老師一直走到今天,沒有一天後悔過,


我感謝師父讓我從一個被人追債的窮酸鬼,變成能夠賺錢養活自己也能養活別人的老師,


也許沒人特別的知道小孟塔羅牌的歷史,但請務必一定要知道,這家公司雖然目前不是


一個很大家的公司,卻是一所帶著希望且一直不斷再茁壯且有前瞻性的公司,


無論是誰來到這都是一種緣分,來這地方你可以學習很多的技能,但絕非僅有塔羅技能,


唯有腳踏實地,相信你的老師,相信你的同事,相信你自己,你才能走的長久


       平常人也好,占卜師也好,甚至所有的男女老幼皆有所謂的「貪、嗔、癡、疑、慢」,


簡單來說就是「忌妒、自大、傲慢、猜疑」,我也犯著同樣的錯,正在一步一步的改進中,


倘若你們在算牌時秉著真正為了助此人的心算,準確3分,若能撇除忌妒、傲慢、猜疑之心算,


準確達7分,最後給客人由衷的建議讓他們自己信念自助,準確即能達10分


       相信自己也是很重要的,本人曾經請教過小孟老師,我說:「師父,我不可能比你還好,徒弟


怎麼可能比師父好,我算的好糟喔!我不可能像你一樣,大家都不想找我算,我該怎麼辦?」


小孟老師當時答:「小3,要相信自己,如果信念一直覺得自己不如人,將永遠不如人,很多


徒弟都比師父好的,青出於藍更勝於藍,你要加油,我很看好你啊!」


打從那天起,我就每天不斷的再加強自己,沒有再多想什麼,多要求什麼,只求進步,


不斷想新的東西教與後生晚輩,我的師父我是不可能超前於他的,小孟老師是個很深的人,


但我卻相信我的徒弟們和後生晚輩一定可以比我還要好,千萬別因為一時沒有客人找你算而感


到難過、自責,應該更加砥礪自己,也別因為一時有很多客人找你而驕傲,應該再加強自己


想辦法助後輩才對,別怕別人會勝過你,應該問你是否能勝過你自己


        失敗是一時的,成功也是一時的,唯有平常心看待每件事,別無所求,你才能創造


真正近百分百的準確率占卜,共勉之……


                                                                                                                    占卜師     小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