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59.jpg 

最近,收到很多感謝的話

多半是:

"老師,謝謝你,因為你說的那些話,我們在一起了"

"謝謝你,你叫我做那些事,事情有了改變"

"謝謝,我覺得自己好多了"

"謝謝你,我才有了今天"

 

嘿,親愛的你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

我所能為你做的,真的不多

只是看著牌面,給予建議

盡我工作上的職責罷了

 

我覺得,真正偉大的人

就是你自己

 

你看見了自己的問題

你來到我面前

聽進去事情的前因後果

也懂得如何改變自己

重點是,你也行動了

這些路,不得否認,都是你

都是你自己

願意改變而走出來的路

都是你自己

努力開的花、結的果子

 

若今天你沒來到我面前

若你沒聽進去我說的話語

若你選擇等待而不改變

你不會有今天

 

所以,請你:

"謝謝自己,感情才能修成正果"

"謝謝自己,做了這麼多努力,才有了這麼美好的改變"

"謝謝自己,陪伴自己熬過這麼多苦難,才有了轉機"

"謝謝自己,擁有這麼多勇氣跟力量,才能走到今天"

 

你的回饋對我來說

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我也要謝謝你

分享你的故事與情感

讓我知道我的努力與堅持沒有白費

 

謝謝你的感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