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走進雙子,同時與水星金牛形成廟互容,這代表著我們將會在追尋所愛與擁有時,不僅僅在意互相交流的氛圍,也會留意彼此的價值觀是否合適,在金星一走進雙子就入相位土星雙魚,這樣意味著我們也需要和對彼此對於未來的共識與責任感為何。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身旁有些人會試圖跟你有所連結,
同時也會連結到來自於遠方或是跨領域的機會,
這樣互相腦力激盪與交流彼此的創意對你來說是很開心的過程;
而在情感方面也可望透過進修或是旅遊而結識到有趣的桃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會把重心放在整理自己的財務與提升自我價值,
反而會較想要待在家中梳理自己的思緒,或跟家人相處較為自在
同時也可能會想要整頓居家的環境;
需要留意的是可能會跟共同興趣或社群的人因重大價值觀的不同而爭執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望透過同事或合作夥伴的牽線,
而結識到有所共同話題與價值觀的桃花,
而在工作場域或與合作夥伴之間仍可能在財務上有所拉扯,
有些事情需要攤開來討論確保彼此的願景是同個方向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容易透過聚會或是工作而結識到新的桃花,
只是對方跟自己的價值觀或是家庭觀不見得合適,
這讓你有些裹足不前也需要一點時間與對方討論與磨合;
在工作方面則容易跟他人之間有所爭執而讓你感到心煩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與權貴合作的同時需要放軟身段

最近的你將會因自身的專業或是因你是某個領域的能手,而人們期盼跟你有進一步合作的關係,甚或有影響力的人也會對你感興趣。而你今天會有一些聲望也是因自己努力經營與堅持下來的成果。

然而,你會發現一旦要跟權貴交手時,對方雖然會提供給你一些資源或見解,對方的做事風格將會顛覆你原來的想法,這跟你的原則可能相當不一致。倘若你願意試著保持彈性與開放的空間,並試著與對方有更多的談話、溝通,你會發現果然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你也會因此學習許多,並且會因此共同創造出不錯的成果。

這牌也意味著最近在感情方面將可望透過權威的牽線而認識到彼此在價值觀上較吻合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二的你:在悲傷之餘卻找到新天地

最近的你將可能會因某些人對你的誤解,而使得你想要找個地方療傷或躲藏起來,而當你試著向身旁的人展現你的無措或是脆弱時,反而會有人介紹資源或是貴人給你,讓你在無意之中找到人生新的方向。

這牌同時也指出倘若最近在工作遇到挫折,將可能會遇到給予指導、資源的前輩;而若是在感情方面則代表可能會對現在所重視的對象感到失落,卻也會遇到對你表示好感的桃花;只是修復情緒仍是需要一段時間,所以對你來說,這樣的邀請會是對你的肯定,但不代表你一定要接受,請接納自己的節奏也好好陪伴自己的失落。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選擇三的你:革命情感不等於深厚的情誼

最近的你可能忙於處理一些重要的任務,在這過程中你跟你的合作夥伴培養了默契,你覺得彼此的關係是很親近且可靠的,因此,不論你在做甚麼決定自然而然都會想到他,好似彼此變成了生命的共同體一般。

然而,你將會發現對方不見得有足夠的敏感度去體貼你,甚或他沒有和你有相同的心思,這讓你感到頗為揪心。這讓你更看清楚了某些人跟你的關係只適合停留在表面,而不是交心,但也因為如此,將會讓你把情感放在更懂得回饋你的人事物上面。這牌同時也意味著倘若未來這週小心處理財務上的細節,反而會讓你有意外的獲利。

健康請留意:肝與眼睛

















選擇四的你:衡量利弊的過程展現專業價值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機會的邀約,只是對方似乎將你的專業工作想得過於簡單,雖然他所提出來的計劃也讓你很心動,但他輕率的態度使得你有些卻步。依據你的經驗去判斷你會發現對方所提的夢想是很難實踐的,而且你若真的投入進去,也沒有他所講得如此輕鬆或神奇。

因此,這對你來說,這是需要衡量利弊的過程,對方可能也沒有料到你會拒絕他而態度丕變。倘若你們之間有甚麼樣的約定或是契約,則要留意對方會不會反咬你一口。這也正好是時候讓你看清楚對方是否為一位合適的工作夥伴,即使這個機會你不見得能夠實踐,但也給你一些靈感,讓你開闢新的商機。

在情感關係方面要留意可能會遇到多角戀的拉扯,如果是非單身的人可能會遇到新桃花來示好,而若是單身的人,則要留意對方可能隱瞞了重要的訊息。

健康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在挫折中開發出意想不到的能力

最近的你可能遇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件,這讓你原來的許多計畫都被打亂了,你的心情自然大受打擊,對於人跟人之間的相處也難免會感到不信任或是不確定。即便如此,你還是想要尋求轉圜的餘地或是其他的可能性,因此試圖中夾縫中尋求生存,在僅存的資源尋求一線生機。

因為你願意重新調整過去做事的習性,並且尋求他人的協助,試著溝通協調,反而會意外地讓他人看見你在這方面的長才與彈性,你也會驚訝於自己原來在這麼緊縮的環境或是緊湊的時間底下,激發了自己意想不到的才能。因此,雖然你的生活可能瞬間亂了套,但這也開啟了你看見新的生命劇本的可能性。

健康請留意:婦科、生殖器官


















選擇六的你:傷心之餘迎接新的可能

最近的你將可能因為一個重要他人的無心之過使得你對他很失望,對於自己曾經為這段關係付出的一切都感到很不值得,因此你選擇讓自己稍微退開一些,好重新整頓自己的情感與思緒。正因你這樣的舉動,讓你的生活多出了一些空間,你可能會開始進行新的活動,例如進修、旅遊或是玩新的網遊、接觸新的興趣等等。

你會發現,原來這世界比想像中來得遼闊許多,你也因此結交了一些真心誠意的朋友,彼此會不在乎對方的真實身分或外在條件為何,只是單純分享交流,而讓你感到相當自在;甚或因為這樣的相互協助,而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利益結盟。這牌同時也指出,在情感關係當中可望透過新的娛樂或進修而結識到彼此有著共同價值觀或共識的對象。

健康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