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朋友的遭遇
所以一切轉述


我朋友在樂生動物醫院領養了一隻六個月大的賓士貓
因為她是新手,所以也不太清楚貓咪什麼叫正常的狀況
當賓士貓來到她家時,肚子就有點大
貓咪很黏人,就算給摸肚肚也沒有關係
個性還滿乖、滿撒嬌的


一開始都還滿正常的
可是肚子都大大的
過了兩天不上廁所了
朋友覺得很奇怪,就帶回去樂生看
樂生說貓咪發燒了,後來檢查是腹膜炎


朋友超難過的,她以為是不是自己照顧不周到
可是貓只有去過醫院跟她家而已

可憐的貓咪在醫院兩天就回天堂了


令人傻眼的還在後頭

樂生那裏還有三~四個月大的賓士貓
我朋友過兩天撿到一隻三花小奶貓
帶到樂生去之後檢查,
還問我朋友要不要養這隻小賓士

我跟三花的中途聽到這件事情整個很反感
(因為我朋友要上班,無法奶貓,就把三花放中途)
腹膜炎是會感染的,而且還不知道當時候貓咪是不是因為院內感染的
就算我朋友只養了四天,她還是很悲傷貓咪的過世
而且為了要迎接新貓,她還得重新好好打理自己的生活起居跟消毒

我朋友因為貓咪的死變得很自責跟難過
即便我跟中途都說院內感染的機率很大
因為那隻天使貓真的很黏人可愛


 

我不曉得樂生到底是怎麼跟我朋友溝通的
但不管是我、中途,還是其他貓友聽到這件事情都很不能理解

 

所以,
如果各位貓友要去樂生就醫還是要去領養貓咪,
都請三思。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