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泰好吃
消費時間:2012年/3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2號
電話:(07) 7151175
每人平均價位:80~20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泰式辣炒魚片、泰式咖哩雞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ifood.tw

 

開完會就飢腸轆轆的我們

因為同學的介紹殺到鄰近的泰式料理店

玥本來就是喜好吃香喝辣的人,當然一定要跟了

(其實是我強迫同學帶我去XDD)


時間是大約下午五點多

店雖然小小間

卻是已經滿滿都是人

不過還好還算早,玥硬是找到一個四人座擠下去

後來來的人不是要跟人家並桌,就是要等

所以建議要來吃的朋友們,最好事先預約或是早點來唷!

IMG_0135  

↑門邊那桌空的就是我們開吃完的杯盤狼藉


先來看看菜單(我承認我手很晃)

IMG_0129  

  

IMG_0126  

他很貼心地將標價跟圖片都標上去了

一目了然

而且種類也滿多的


由於我們有四個人

肚子都很餓,索性叫了五盤

(當然,也是因為它的價錢很親民)


IMG_0128  

緬式大薄片 $100

由於在一般的泰式料理店沒有看見這種料理

就特別點了這道吃吃看

這種價位來說,份量算是還可以

口感是真的不錯,而且不會有咬不爛的感覺

再加上它搭配的醬汁並不會讓人家覺得膩

只是口味並沒有想像中濃厚,算是東南亞料理清爽派


IMG_0130  

很顯然是吃了一半的椒麻雞 

椒麻雞的口味來說其實它並不算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

只是cp值來說還算是爽口

也就是說並沒有想像中香辣得過癮的感覺

只是份量來說,對我們這些蝗蟲而言有點少

(應該說由於價錢的關係,每盤的份量都不算多,但也不致於覺得小氣是真的)


IMG_0131  

泰味蠔油芥蘭

喜歡嘗鮮的我們,愛點外面餐廳看不太到的菜餚

味道來說不會過於濃稠

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很奇怪

反而也是滿下飯的


IMG_0133  

同樣是吃到一半的泰式咖哩雞

一開始聽到咖哩的玥其實有些排斥

畢竟外頭好吃的咖哩並不多

但只吃一口,我就愛上了

味道實在是太下飯了

奶味來說是又甜又香,整個是跟咖哩搭配得剛剛好

我們還因此多叫了一碗飯


IMG_0134  

又是吃到一半的泰式炒魚片

(是有多餓XDD)

這個也是令我一開始有點排斥,後來又愛上的菜餚

畢竟像我這麼注重形象的人,並不喜歡在外面弄魚刺

還好這道菜沒有魚刺可言

而且醬汁跟魚片搭配得剛剛好

又一道很下飯的菜餚!

只能說泰好吃真的是會讓女生出賣身材的地方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cp值對我來說算高

畢竟我們四個人吃下來一人只要130

還可以吃得滿飽的

前提是要點對東西啦...

但我覺得小盤又便宜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很多樣也不會覺得心疼

這倒是滿符合我的胃口的

只是小遺憾的是居然沒吃到蝦餅

我看到有網友推薦,下次一定要攻佔到!


話說回來

這間店真的很小一間

連化妝室都是二樓

而且感覺很像是要經過一個小房間才能走到化妝室

只能說,去的人只能自己體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式料理 椒麻雞 咖哩雞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