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目前在Queena發生車禍的現場,您可以看見現場是慘不忍睹喔!據目擊者說,當時Queena正趕往下一場通告的途中,被一輛闖紅燈的大貨車攔腰撞擊,所幸當場無人死亡,據聞目前Queena身上有多處骨折,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許多關心她的粉絲也正趕往醫院的途中為她祈福…」

 

多處骨折?加護病房?

 

我關掉電視,不想聽到更多記者的揣測,回頭看著一邊翹腳,一邊看報紙、吃著工作人員送來的水果,傳說中正住在加護病房與多處骨折、正在密切觀察的病人,實則只有部分擦傷、右腳骨折、住在vip單人房的大明星──Queena

 

 

      她只是受到這樣的傷害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了,聽說她坐的位置剛好是衝擊力最大的地方,一般人早就頭身分家,當場死亡了,哪裡還由得她在這裡悠哉地吃吃喝喝?其他工作人員與駕駛也只受到了一般的擦傷,只有一位留下來觀察有沒有腦震盪,大部分都回家了。只是可惜了那高級的保母車,面目全非了。

 

      聽說闖紅燈的大貨車司機等到警方跟救護車到場時還傻楞楞地坐在駕駛座上,動也不敢動,到後來才發現自己闖了大禍──撞到一名家喻戶曉、征服大街小巷、男男女女、婆婆囡囡的大明星。這下慘了,只怕他的家世背景、祖宗十八代、隔壁鄰居家的小孩都要被媒體挖出來大肆渲染一番,若大明星有甚麼萬一,只怕全家性命都不夠賠,未來應該也不敢再闖紅燈了吧!應該是連上路都不敢吧!

 

      不過到目前為止,據說這名很難搞的大明星一點也沒想像中難搞,只是任性了一點。

 

      咦?妳問我是誰?我不過是這家醫院小小的、小小的菜鳥社工,就是專門幫人尋找資源、給予支持的社會工作者…咦?還是太籠統?沒關係,繼續看下去就會懂了。(應該吧?)

 

      大明星一出事,自然直接送到我們這間最鄰近的醫院,Queena資源這麼多又怎麼會需要我們社工呢?全然是因為她身邊工作人員都受傷了,沒有人可以陪伴她,再加上醫院怕志工的口風不夠緊,就把工作落在我們社工室了。

 

      因為她的魅力太無遠弗屆了,許多同事都自願放下手邊的工作陪伴她、給予她精神上的支持,在一番爭吵與討論之後,看似一臉無所謂的我被被選上了。

 

      我到現在仍感到意外,因為我本來以為這麼好康的工作是不可能淪到菜鳥的,可能就是因為我漫不在乎的模樣,讓督導覺得我不會誤事才讓我上來吧?!但不是說Queena不吸引人,她是個身上混著台灣人及法國人基因的女人兒,深刻的輪廓、深褐色頭髮及雙眼皮大眼睛是她的招牌,更不用提她那接近175公分的標準身材。

 

      傳說她剛從法國回到台灣時就被一群星探給盯上,可惜她早已被法國的經紀公司簽下,後來等到約到期之後,台灣的經紀公司硬是利用她台灣親戚的人脈說情、重金禮聘,才讓在國際上已經小有名聲的她在此落地生根。

 

      就在她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美美的臉蛋差點毀容(其實只有一些擦傷)、右腳差點廢了,正在跟醫護人員大發脾氣,罵了一堆我聽不懂的髒話時,我默默地走了進來。心想她正在忙,還是不要打擾人家比較好,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小小的小媳婦,一點地位也沒有,也沒有資格出聲。

 

      可是不知為何,整間病房突然間安靜了下來,我覺得奇怪,抬首就對上她的眼神,我走到東,她的眼神就跟到東,我走到西,她的眼神就跟到西,就這樣僵持了好一陣子,在場所有人都注意到了我的存在。

 

      我冷汗直飆,「呃,Queena小姐妳好,我是這裡的社工陳曉沛,妳可以叫我沛沛就好了…」我指著胸前的名牌道。

 

      「沛沛…」她低柔的嗓音使我全身細胞充滿著戰慄般的喜悅,我終究還是忍住逃跑的慾望,她的魅力是眾所皆知的,(那種程度就像是航海王裡的蛇姬吧!)但渺小的我,對聖恩的承受度就像沙粒一般微小。

 

她莞爾一笑,「沛沛?妳說…妳說妳叫做沛沛?」

 

「嗯、嗯啊?」怎麼了嗎?我的名字有甚麼不對嗎?我怎麼有種大禍臨頭的感覺?

 

「沛沛留下,其他人都給我出去!」她命令般地說。所有醫護人員如獲大赦地紛紛走避,除了我之外,小綿羊般的我就這樣留在砧板上了。 


***

抹茶說:
這個故事其實在我電腦裡躺了很久
是關於前世今生
本來Queena是男的
但,我仍是想要宣揚愛情是超越性別的
所以我保留她的霸氣、換了她的性別

因為之前也只是寫興趣而已,但其實一直想把這個故事完整
如果有興趣看跳來跳去版的可以參考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rothluffy/1859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