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鏡子前面站多久,拉了拉裙子,忐忑的心自第一次見過她之後,就無法平靜下來。有一股聲音不斷告訴我,一定要再見到她,不管是情感上,或理智上,我都必須對自己確定對她的感覺,也是對翰傑跟未來的婚姻做個交代。

        做好了心理準備,我深呼吸一口氣,提了包包拉開了門,就瞧見許靜坐在白色轎車的駕駛座上,衝著我揮手,對著我笑。

        似乎有著萬丈光芒對著我直射而來,一陣頭暈,差點站不穩,連忙走向車子。

        沒有意識到自己是怎麼滑進她的身旁的位子,拉了安全帶。

        「妳怎麼了?看起來臉色不太好?」她的手倏地撫上我的臉頰,莫名的電流傳遍我全身,我幾乎要跳起來。

        「還是我們今天就不出門了,你先在家休息好了?」她憂心的面容佔滿了我的視線,滿足的呻吟就要從口中溢出來…

天啊,我有這麼思念她嗎?

        我偏過頭去,盡量不去看那張會讓我失控的容顏,「不,我沒事,就照我們之前安排的行程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