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

本人很不幸地被國中同學+室友(傳說中的DODO)陷害了
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1。很喜歡把房間弄到很亂再來整理,這樣會很有成就感的感覺
2。如果認識很像圈內人的朋友(尤其是Gay),就會想辦法讓他在"自然談話"中出櫃(目前成功了兩位)
(一切都是好奇心使然)
3。出門的時候一定要擦好防曬+看起來服裝整齊←不然會很不自在,想要趕快回家
4。如果當天沒什麼事,一睡醒就是把漫畫或小說拿起來K,一直K到爽為止才起床刷牙洗臉(通常一K一兩個小時跑不掉)
5。特愛下雨天+最好有打雷←這種夜晚特別有感覺,雖然有時候很煩人,可是靈感會滔滔不絕,總會讓人想多做一點事或多寫些東西
(熱愛在睡前的時候算塔羅牌,因為那時候最安靜最能集中精神,但是也快睡著了‧‧‧不過這應該不算怪癖,所以放在第五點的補充說明上面吧!)

********* 以下是傳說中被陷害的名單*********

貓貓、NINA、小ㄩ、葳葳、詔詔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