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搞曖昧的感覺,到底對方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念頭呢?我們是不是有那個機會在近期內更進一步交往呢?這次抹茶就幫你們來瞧瞧這一兩個月你們是不是會有跨越"友誼"的關係喔!
想著對方的臉孔跟他的名字,並在心裡默念:我跟他有可能發展成超友誼關係嗎?

選擇一個直覺或喜歡的顏色:黃色、紫色、橘色、黑色、白色

解析:

黃色─教皇〔正位〕:他是一個對感情很慎重的人,也是一個很在乎感覺的人,一旦他喜愛上的人,他就不會放手。只是在那之前他會觀察很久,你得辛苦一點,讓他覺得你也是很認真地面對這段感情,這樣你們才有機會更進一步喔!

紫色-世界〔反位〕:原本你們有機會成為人人羨慕的一對,可是因為他心中仍有過去的傷痕,你們之間注定要敗在這上頭,勸你還是早點死心吧!

橘色-戀人〔正位〕:看到戀人就知道你們離幸福美滿的日子不遠了吧?繼續加油!至少你現在走的方向絕對不會錯,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啊!

黑色─惡魔〔正位〕:他接近你似乎帶著不正當的心態,就算你們會在一起,你也有可能會因此受傷,勸你趕緊脫離這段苦戀,否則傷痕累累的人會是你喔!

白色─塔〔反位〕:你真的真心認為他是你的真命天子/女嗎?在我看來你似乎有放棄的意味了,你認為已經沒有繼續努力的必要了,對你來說離開反而是解脫,既然如此,還不給自己或對方一個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