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pepperinmyteeth The Empty Quarter, Arabian Desert, UAE via photopin (license)

每次試著去討好對方時 卻碰得一鼻子灰

有時候總希望對方能夠主動來靠近我們

卻又擔心到最後只是換得一場空

而若是就這樣放棄了 會不會太可惜了

然而,也不曉得繼續等待 是否值得呢?

當愛上一個總給你模糊答案與希望的人

內心總有以上總總矛盾的聲音

就讓于玥幫你來看看是否該停損了呢?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否該停止等待某某人?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已經有新生活

你所詢問的他認為你們目前的生活並沒太多的交集,加上你們過去的相處有許多摩擦,而他覺得或許彼此保持一段距離,對彼此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他也開始了自己的新生活,不想要再回顧你們曾經的爭執。而你似乎仍對於這段關係仍有眷戀與不甘心,倘若心裡仍不太舒服,建議跟身旁的人或是心理諮商專業的人談一談。

【塔羅占卜】他是你的豬隊友還是戰神?

選擇二的你:讓彼此先喘息一下

你所詢問的他並非否定你的魅力,只是現階段他想要將重心放在他的事業當中,而倘若你刻意靠近,反而會讓他覺得你打亂了他的生活節奏。因此,建議你先將重心放在自己的生活或工作當中,待到他的生涯目標達到了一定的穩定度,他才會考量好好談一場戀愛的可能。(當然,倘若你的背景能夠讓他少奮鬥幾年是更好的)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選擇三的你:對方不知道自己要甚麼 你所詢問的對象是相當喜歡結交朋友的人,雖然你可以感受到他對你的溫暖,他同時也對其他異性一樣貼心。因此,倘若你渴望他是能夠安定下來不再漂泊的人,恐怕是困難的,因為對他來說,每個人都有值得欣賞的優點,為何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座森林呢?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選擇四的你:對方感受不到你的成長

你所詢問的他其實認為你們過去的相處有很多誤會,他希望你能夠改進的個性,到現在仍看不到你真實的轉變。因此,他認為繼續在這裡空轉等待著你,還不如放彼此自由,才不至於浪費彼此的時間。倘若你想要吸引對方的目光,就要好好提升自己,並且提升自我性格上的成熟度、穩定度,待到對方真的感受到你的成長,你們之間才會有更進一步的可能。

【塔羅占卜】年底前桃花會開嗎?

選擇五的你:只是缺乏勇氣

其實你和他彼此都仍是有感情在的,只是礙於目前現實的考量,仍有種種的障礙存在,彼此也都沒有信心成為一位配得上對方的伴侶。倘若去除掉種種的顧慮,彼此都有勇氣跨出那一步,畢竟敞開心房去接納彼此的限制,仍是有等到對方的那一天。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曾帶給你甚麼成長?

選擇六的你:讓更懂愛你的人走向你

你所詢問的對象只想要享樂並不想要付出,他懂得運用自己的魅力去吸引他人待他好,卻不想要為一段關係負責,甚至他認為自己適合所謂"更高貴"的對象。因此,你在他面前總是貶低著自己,看不見自己的美好,對自我價值產生了懷疑。建議你與其將心思放在不懂珍惜你的人身上,還不如多主動認識不同生活圈的人,讓他人有機會看見你的好,並且讓真正愛你的人走向你。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