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forum.linvoyage.com Silhouette of girl at sunset XOKA9679bs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渴望能夠在某些領域獲得成就

但不知道目前的方向或是方式是否能夠讓我們到達那裏

而這個測驗將會協助你檢視現階段的努力是不是正確的

又或者需要調整或轉換方向 在

成就的設定上最好越具體越好

如此塔羅牌也就能夠提供較為明確的方向喔!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問題建議每隔三個月可再重複詢問)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做某件事情會獲得想要的成就嗎?(例如:我每天運動會在一個月內減掉五公斤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太在乎細節反而難以成行

抽到這牌代表你太在乎細節或是專業到位,而使得你寸步難行。在小時候都曾聽過窮和尚與富和尚的故事,倘若我們一直都害怕出錯或是未知,反而都不敢冒險,不願意往前多嘗試一些,如此一來,自然很難到達想要的成就。建議你先就自己能做的事情先做些小小練習,或許你會發現其實沒˙有自己想像中困難。

 


選擇二的你:太在乎他人看法而難以往前

其實你本身已經相當有能力跟資源,但對於他人的看法一直都耿耿於懷,不知道這樣冒險的自己,是不是太過於衝動,或是會被他人所恥笑。然而,在這樣猶豫不決的過程中,反而可能失去了大好時機,而即便你想要努力追上,就會花費更大的力氣或是得不到原先想要的成就了喔!

【塔羅占卜】2018年事業運如何?

選擇三的你:凡事不可能一蹴及成

你對於自身想要的成就有很龐大的想像,但既然這樣的成就這麼超凡,那必定是需要相當多的代價。因此,倘若你沒有這樣的心理準備,那最終這樣的夢想也只是夢想,而沒有成真的可能。建議你先尋求相關的資源或是人脈,並且找信任的朋友談談,一同評估這件事情的可行性與負擔,對於這件事情的執行也較會有輪廓與方向。

【塔羅占卜】丟掉吧!屬於你的「放下」藝術

選擇四的你: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現階段的你看起來已經開始執行你的計劃,你是能夠專心一志的人,只要能夠持續下去,定能夠成就你想要的未來。只是你會發現當走得越遠,需要資源或是人脈就會更加地多,這時候不妨尋求身旁信任的人之意見,或者乾脆邀請他們一起參與,你會發現在這過程能夠成就的可能性變得非常大。

選擇五的你:太容易分心使得進度緩慢

雖說你本身能力不差也很聰明,但內心想要實踐的成就有太多,反而分散了你的心思與現有的資源,自然達到目標的時間點就會越來越遙遠。因此,建議你先將重心放在目前最想要完成的事情上面,或是目前做了最開心的事情,思考如何將目標跟喜好拼湊在一起,也可以讓自己達到某些事情時,先給自己一些獎勵,讓自己有足夠的動力繼續堅持下去,或許可以協助更快達到想要的成就喔!

【塔羅占卜】迎接新氣象!未來一年你將譜出甚麼新樂章?

選擇六的你:有捨才有得

現階段的你可能對於渴望發展的成就已經有些輪廓,只是內心不確定這樣的投資對你來說到底值不值得。然而,其實你心裏是確定方向的,倘若真的執行也能夠獲得想要的成就,只是在於自己要不要先做一些退讓,或是也將機會分享給其他人,讓每個人都能夠有發揮的舞台,而只要你願意跨出那一步,你最終會發現你是最大的獲益者,不只贏得了成就,也贏得了他人對你敬佩的心。

【塔羅占卜】你在舊愛生命中刻下甚麼樣的年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