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玥最近太多事情卡在一起

以致於發文的頻率沒有辦法很固定,在這裡跟大家說抱歉

本來重新申請網路,結果過了一週多,中華電信那邊到現在還是沒有消息

所以很多事情因此而拖延了,

如果因此期待落空的網友們,在此說聲抱歉

 

暨最近這週林書豪的熱潮

本週的重點反而讓大家開始去省思台灣人是怎麼對待運動圈

過分期待下的結果反而會有更多的落空,

尤其是在財務或是物質上的投入

這時候更是應該要好好地問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重新整合自己的身心靈

才能夠重新正式上軌道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下列網址: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本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Decide

請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s12.JPG  

 

牡羊座:權杖侍者逆、Decide 

急性子的你這週變得更急躁,很多事情沒有辦法按部就班讓自己不知所措,然而,其實只要自己願意多加確認並小心,該切割就切割,就會發現事情還是可以很簡單的。

 

金牛座:寶劍四逆、finish what you've started 

親愛的,不應該繼續發呆了,該起身繼續執行手邊的工作,不要再東張西望,一旦完成了這一切就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s34.JPG  

 

雙子座:權杖騎士、Happy surprise 

最近的你在事業上可以得到很大的突破跟進展,也會有貴人的相助,該請求幫助的時候也請不要吝嗇,你會發現在這過程中不僅會事半功倍,也會得到更令你驚喜的報酬唷!

 

巨蟹座:聖杯侍者、Best Friends 

最近的你適合好好地學習新的東西,也適合認識一些新的朋友,你會發現自己無意之中開始變得搶手,也會吸引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桃花。

 

s56.JPG  

 

獅子座:錢幣九、Love 

本週的你開始會想要一個人好好地獨處,好好地欣賞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並且思考下一步,這時候的你最適合好好地犒賞自己與陪伴自己。

 

處女座:權杖一逆、wish upon a star 

有件事情一直喬不攏讓你有些煩躁,你也不知道怎麼樣開始新的計畫,這時候該問問自己真心想要的結果是什麼,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進行比較好

 

s78    

 

天秤座:寶劍侍者逆、thankful

最近有太多好消息與壞消息讓你覺得很煩躁,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這時候的你不建議輕易地做下決定,並好好地看看自己現在擁有什麼,保持感謝的心情,才能讓你真正平靜下來。

 

 

天蠍座:權杖國王、Family Culture 

本週的你適合好好地大展身手,在做很多事情的運用上,除了自己本身的能力夠,還有旁邊的人在幫你加油打氣,這都讓你可以信心十足地完成本週的任務。你也可以陪伴在家人身邊,並分享你的喜悅,讓本週能夠更加圓滿。

 

s910.JPG  

 

射手座:聖杯五、Brothers and sisters 

面對眼前的痛苦,不應當選擇自己面對,向你身邊的親朋好友求助,他們都會願意陪你擁抱悲傷,給你力量,幫助你能夠繼續地走下去。

 

摩羯座:聖杯一逆、one step at a time 

本週的你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化而意氣用事,導致自己本來計畫好的事情都被打翻了,這時候的你應該要好好地回到自己的節奏,一步步慢慢來,才能真正走到自己渴望的目標

 

s1112.JPG  

水瓶座:女皇、Happy thoughts
本週的你很多事物開始看見了自己想要的成果,也懂得跟別人分享你的快樂與喜悅,證明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因此自己的身價也會提高,人緣跟桃花因此而變好,自然心情便爽朗了。

雙魚座:皇帝、Simplicity
由於時間上的壓迫,讓你不得不開始重整旗鼓,但這反而反應出你真實的能力,從最基礎、微小的部分開始整理起,你慢慢地發現自己的潛力,並懂得運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