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于玥身邊充滿了過去、舊愛的話題為了符合潮流跟星相我們也來看看自己是不是被舊愛惦記的人吧!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文章最上頭可按),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塔羅牌是:shadowcapes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個會讓舊愛懷念的人嗎?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直覺想一組五位數字,例如:32811、03294、78556、15104等等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55、72233之類的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1=15 1+5=6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6"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的數字

choice.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choice1.JPG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要揭曉囉!

 

 

 

 

 

 

o12.JPG  

 

選擇一的你:聖杯八、女祭司逆、倒吊者你不是會讓舊愛想念的人,因為你在感情中是很悶騷的,有時候也滿會碎碎念的,你會讓對方覺得你犧牲了很多都是為了他,可這樣反而會給對方壓力,只想離你越來越遠。

選擇二的你:杯一、戀人、太陽你的舊愛會想念你,因為你是一個很熱情的戀人,跟你在一起時,對方會覺得他被你狂烈的愛所深深地吸引,即便你可能有很多對象可以考慮,但他們總是會前仆後繼地奔向你。因為你是個懂得經營浪漫的愛人。

相關測驗:舊愛還有在想我嗎?

相關測驗:我最近會跟他復合嗎?


 

o34.JPG  

選擇三的你:皇帝逆、權杖九逆、錢幣皇后一半一半,因為你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跟主張的人,有時候會因為你的固執與堅持恨得牙癢癢,但又不得不佩服你的聰明與願意努力的性格。但你很難溝通跟不夠柔軟的個性很容易讓對方覺得你不把他當愛人,而是工作上的夥伴

選擇四的你:權杖六、寶劍侍者逆、錢幣八你是個會讓舊愛懷念的人,雖然有時候你講話有點機車,但起碼願意說些甜言蜜語,跟你相處的愛人也會感受到你是一心一意只愛他,一心一意只想跟他相處,讓他覺得自己是很特別的。

相關測驗:舊愛還有在想我嗎?

相關測驗:我最近會跟他復合嗎?

 

 

o56.JPG  

選擇五的你:聖杯五、月亮逆、死神你的舊愛對你又愛又恨,因為你是一個憂鬱氣質的愛人,你會讓他們覺得自己是被愛的,可是又覺得你很遙遠,他們總是想要取代你內心那個最重要的人,卻總是無法。這讓他們很氣餒,也感到非常不安。

選擇六的你:權杖四、聖杯三、正義你是會讓舊愛又愛又恨的人,因為你過於在乎朋友與親人,常常把愛人丟在一旁,但當你跟愛人相處時,又會對他們非常好,這讓他們很掙扎,到底是要懷念你,還是應該要恨你。

相關測驗:舊愛還有在想我嗎?

相關測驗:我最近會跟他復合嗎?

 

 

 

o78.JPG  

 

選擇七的你:錢幣十、寶劍國王、錢幣二逆你是會讓舊愛很在乎的人,因為你是一個很有才華,也懂得說甜言蜜語的人,更是一個績優股。然而,你會讓舊愛覺得你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汲汲營營於現實、事業,根本不把愛人放在眼裡,這讓他們非常挫折。

選擇八的你:寶劍六、錢幣侍者逆、命運之輪逆你不會讓舊愛懷念,你反而傷得他過深,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無法遵守諾言的人,不知道你的標準在哪,更不知道要怎麼當你的愛人或是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只有深刻感受到無力感。

相關測驗:舊愛還有在想我嗎?

相關測驗:我最近會跟他復合嗎?

 

o9.JPG  

選擇九的你:寶劍皇后、聖杯七逆、聖杯皇后逆一半一半,因為你很聰明,也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很重要,但有時候說起話來很不留情面,讓愛人感到很受傷,甚至覺得你的世界沒有他會比較好,更讓他對這段感情的浪漫想法一一破碎。所以他會比較想跟你當朋友,因為你說話很中肯,也很願意照顧自己人。

相關測驗:舊愛還有在想我嗎?

相關測驗:我最近會跟他復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