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發現被利用的感覺是這麼酸澀的無奈

怎麼有人利用人這麼般理所當然?

隨口三字經也就罷

發現對方沒有利用價值時

冷冷地說

"沒關係,我可以找你上司,我跟他也很熟,不過我不會再跟你聯絡了!保重!"

謝謝,我也不希望再接到你的電話了

其實這一路走來小芳芳也跟我說

"那他擺明就是利用妳"

全世界都知道,只是不好拒絕

蓮也不是沒講過自己個性的缺陷

那口不就像梗一樣

卡在喉頭吐不出

但內心裡難免鬆一口氣

至少,以後就不會提心吊膽地接電話了

內心像飛出籠子的鳥兒

經過幾個月的鳥氣總算能夠大吐特吐

我很開心

這是很棒的聖誕禮物

我終於不用跟你這個自私自利,短視近利的婊子打太極拳了~~

妳千萬也要保重

不要又被抓風了,小心以後真的在業界混不下去喲!

後會無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