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灣南部的災情嚴重

請各位網友為他們默哀一分鐘

如果想為他們盡一份力的朋友們請至下面的文章

抹茶為他們謝謝你們的愛心


久違的守護神又來了!

這次的牌是Circle of Life

是小剛老師友情贊助,也是抹茶第一副月亮牌

因為這種牌比較特殊,我就不分正逆位了


如果覺得抹茶文章不錯的人請給個推,有問題也麻煩你回應喔!


這次占卜方式有兩種

一樣是默念三次:我是xxx,我的守護神想告訴我什麼呢?
(如果兩種方式都試了,答案不一樣的話,那兩張都可以參考喔!)

第一種方式:跟往常一樣,在下面的牌直覺抽一張

第二種方式:使用數字塔羅;寫下1~9位任何可重複數字所組成的任何1~9個位數的數字。


例※意思是組合方式可以是 22352   5    6947385    193876533    876

總之位數在九位以內  選用數字1~9 (沒有0)所能組成的數字都可以


接下來把你所寫出來的數字加總至個位數,以上面的數字為例,把寫出來的數字相加

22352=14=5

5=5   

6947385=42=6  

193876534=46=10=1

876=21=3


如果不小心寫超過九位數(如1234567896),請靜下心來再來一次。

(出自:
http://www.wretch.cc/blog/larrylasic


然後看你選到哪個數字就是你的答案囉!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1的你:(錢幣十)

你的守護神想告訴你:分享將會帶給你無比的快樂。有些時候你把自己保護得很好,告訴自己你現在過得很好,把自己關在一個城堡裡,可是心底總有個角落是空的。把你心底滿滿的心事告訴你相信的人,相信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比自己認為的擁有還多。


選擇2的你:(寶劍六)

你的守護神想告訴你:是該放眼未來的時候。現在的你受了點傷,哭泣的心怎麼都無法復原,唯有把希望放在未來,放下你的過去,你才能好好療傷,過去的犧牲將會帶來未來的美好。











選擇3的你:(權杖十)

你的守護神想要告訴你:選擇不看不代表他不存在。你讓自己揹了許多沈重的包袱,所以你無法抬頭看看眼前發生了什麼事,但你很清楚許多事發生了都還會再發生,他就是一個生命的輪迴,你始終沒有學會好好去面對,所以你的課題才會一直重複在發生。





選擇4的你:(審判)

你的守護神想告訴你:是時候該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了。不管結果好或壞,你已經準備好去承擔這一切了,儘管內心有好多好多的聲音,但你很清楚這時候正是回收成果的時候,唯有如此,你才能繼續往未來前進。







選擇5的你:(權杖3)

你的守護神想告訴你:等待很難熬,但你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你是有能力的,只是現在不是你的時間,你正在找個好時機出頭,卻老是找不到,這讓你很焦慮、非常焦慮。但這等待是必然的,就如同一顆果實即將成熟一般,它需要陽光、水、空氣來滋養它,慢慢地,它就會找到自己的好時機成熟。



選擇6的你:(死神)

你的守護神想告訴你:有結束就會有開始。這句話我們都知道,但很難辦得到。你始終無法面對失去,你才會這麼痛苦,唯有學會好好面對自己的悲傷、可憐自己一番,將情緒好好宣洩,你才能面對自己真正的開始。







選擇7的你:(聖杯二)

你的守護神想告訴你:接納不好的自己,你才會更完整。對自己坦然一點,原來自己沒有這麼完美,多一點寬容與尊重,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吹奏出這麼特別的音樂,也會發現你的世界好大好大,不只可以容下你,也可以容下更多你愛的人。



選擇8的你:(月亮)

你的守護神想告訴你:請你聽從你的直覺說話。你把自己的心事藏得好深好深,你的潛意識往往都藉由夢為它發聲,這也難怪你睡不好。試著偶爾讓你的直覺或感覺去主導你,你的潛意識、你的靈魂、你的身體會很感謝你的。







選擇9的你:(聖杯國王)

你的守護神想告訴你: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條路看起來似乎相當艱難,而你不知道怎麼辦,只能抱著頭空煩惱。要知道,這條路要是你真心想要的,你還會這麼猶豫嗎?儘管這是一條沈重的道路,你會曉得這些代價與辛苦都會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