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00183389  

(圖片轉自網路)

最近很多人都在找工作

但有些人會問玥到底自己適合做什麼或是會不會找到

這個問題玥覺得還滿實用的

玥覺得有些人覺得理想的工作不見得適合自己

所以才會用這個題目

正在迷惑的你不妨測試看看吧!

 (同一個問題每三個玥才能測一次唷)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本期坐檯牌卡:shadowscape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找得到合適的工作嗎?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w12.jpg  

選擇一的你:舊工作比較好

對於未來你有很多的渴望,亦編織了許多夢想,但若是貿然換不同屬性的工作反而無法支撐你到那裏。建議妳暫時先找與舊工作相關的領域或是先待在原來的工作,將自己的實力與經濟狀況穩定之後再做打算。

 

【天使囈語】這個夢要跟我說什麼? 

選擇二的你:先培養副業為佳

你是一個很有才華與能力的人,現在的你可能在猶豫接下來要怎麼做比較好,建議你先暫時雙管齊下,等到你有興趣的事業已經穩定了,再來做選擇,這樣你也會比較輕鬆自在。

w34.jpg  

 選擇三的你:請朋友幫忙比較快

最近的你運氣還不錯,會找到自己喜歡或是合適的工作,會讓你有很多的學習,也會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夥伴。雖然這個工作待遇不一定好,但起碼會讓你覺得很開心快樂。建議可以請親朋好友幫你尋找,找工作的機率會事半功倍。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會是晴天嗎? 

選擇四的你:請你先好好休息吧!

親愛的,現在的你這麼疲憊,最需要的就是好好地休息一場了。你的身體都已經在跟你抗議了,若是堅持做下去的話,恐怕是真的會累壞的。這時候建議你先放自己一個大假,等你的狀況穩定一些時,說不定就會有好消息出現了。

 

w56.jpg  

選擇五的你:別理會唱衰你的人

有時候身邊的人雖然說是為你好,但其實是嫉妒你或是不了解你的勇氣與能力,你不妨好好地放寬心讓自己試試看,自然就會有機會找到適合你的絕佳位置!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寵愛我自己? 

選擇六的你:好運跟隨著你

前陣子你真的太衰了,導致你都對自己沒有信心,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機運與能力找到合適的工作。但其實你已經都準備好了,一切都將否極泰來,看重你能力的貴人也是很有的;若是有舊的工作找你回去,建議你三思,畢竟本性難移。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