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電子報了,大家有沒有想我啊?最近用這種版式的電子報有點膩了,不曉得有沒有哪個神人願意幫抹茶設計版面呢?抹茶最近開了一個塔羅免費占卜家族,大家可以去看看,就算只是聊個天也好呵!
http://tw.club.yahoo.com/clubs/greenty/
請閉上眼睛並且在心裡默念:我的八月份戀愛運如何?
請依選出直覺或喜歡的數字:352。664。778。921。467
解析:
352-死神〔正位〕+權仗皇后〔逆位〕:這個月份感情有極大的變動,應變能力在這時變得很重要,不管好壞也要咬著牙、樂觀地撐下去,不要這麼固執地堅持自己的想法,有時候轉個彎說不定會讓心情海闊天空喔!

664-寶劍1〔正位〕+金幣2〔正位〕:看樣子最近有新的戀情冒出來囉!雖然只有暗戀的份兒,不過光是跟他接觸就夠你小鹿亂撞了,不過勸你三思而後行喔!好好觀察這個人是否適合你才能避免傷心喔!

778-聖杯2〔正位〕+力量〔逆位〕:看樣子你跟另一半的感情真的很好,不然就是很心儀的對象喔!恭喜妳啊,這個月是甜蜜蜜月,不過呢,要對自己有信心點啊!其實妳在這段感情中很沒有安全感,相信自己有能力能夠處理好這段感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喔!

921─權仗3〔逆位〕+惡魔〔逆位〕:有些事情是該好好考慮清楚,但是該行動的時候還是得行動,已經拖了這麼久,是該告白或分手,相信你自己應該很清楚,把話說出來你會比較輕鬆,或許會有更好的局面也說不定。

467─聖杯10〔正位〕+權仗8〔逆位〕:好吧,咱們家就屬你們最幸福了,容易滿足的你,最近真的嘗到什麼叫真愛了,不管是家庭還是愛情都得意,但是不要忘了事業或學業也要顧喔!該完成的事情要是沒完成,到時一定吃不完兜著走喔!

如果需要更多更詳細的意見,歡迎來家族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