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Schneidersphotography Kienbach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走進了基本宮星座牡羊座,
春天正式來到,
新的一季也帶來了新的氣象,
太陽牡羊的定位星落在火星雙子,
暗示著在未來這一季在溝通與交通上的議題仍會相當頻繁地被討論
 
而對於自身的影響又會是甚麼呢?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來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21年春季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職涯的變動看見資源或貴人
這牌意味著最近在職涯上將會面臨到變動,這樣的變動可能來自於跟同事之間的誤會或是分工不均;而倘若你本來就預計搬家或是換工作,那麼就代表這件事會成真。不論這個變動是不是在預料之中,在過程中依然會有女性的貴人或是美好的資源伴隨著你,這將會讓你各方面都感到輕鬆一些。
 
而在感情的部分,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則可望藉由親友的引薦而認識到較為主動積極的對象;而若是非單身的朋友,則要留意容易因為金錢上的配置或是財務的規劃跟伴侶的想法不同而容易有所爭執。健康的部分需要留意胸腔與胃部。
 
 
 

 

 

 

選擇二的你:讓理性帶領自己走出鬼打牆
這牌意味著你內心很渴望生活有所突破,只是現在的生活仍舊過於安逸,加上你內心有太多想要實踐的目標,反而讓你一方面感到很焦慮,另一方面又覺得不知道從何做起,好像很多資源都還沒到位。然而,工作的部分需要你過往的經驗跟理性的分析,才得以讓你突破難關,甚至是斷捨離,過於講究人情,反而累壞的會是自己。
 
而在感情的部分,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則可望藉由朋友的聚會或是交友軟體而認識到新對象;倘若是非單身的朋友,跟另一半的關係仍是相當穩定,只是自己內心的小劇場跟不安全感較重。健康的部分需要睡眠狀態與代謝。
 

 

 
選擇三的你:留意與他人之間的約定
這牌意味著最近在職涯上將會遇到貴人的提攜,因此也會增加表現的機會,整體而言是在財務上會有顯然的收穫。只是難免富貴險中求,對方亦期待你有所突破或是有獨到的展現,這也意味著你需要拿出真功夫讓他人對你的能力或專業刮目相看。
 
而在感情的部分,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則可望透過合作的關係而認識到個性較為務實與理性的對象;而若是非單身的朋友,則因工作過於繁忙而較少經營情感關係,導致對方有些怨言。健康的部分較為穩定。
 

 

 
選擇四的你:人生有意想不到的變動
這牌意味著最近在生活中將會遇到意想不到的變化,例如家庭成員有所增添又或是家人的生涯計劃跟你有關係,有些事情的進展來得措手不及,雖然整體來看不算是壞事,但也讓你有種計劃趕不上變化的感覺。在工作的部分可能上頭的人會被更換或是主要的政策有所改變,對你來說,是增加了能夠展現自我的機會。
 
而在感情的部分,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可望透過進修與參與喜宴的方式而認識到新的對象;而若是非單身的朋友,跟另一半的關係頗為穩定,只是要留意因過於直言而導致彼此有小口角。健康的部分需要留意支氣管與肺部。
 

 

 

選擇五的你:留意矛盾的心態讓你錯失良機
這牌意味著在工作職場中將會有機會展現自我,但你內心有些框架,可能是過往在職場中受過背叛,因此對於他人的邀請或是肯定,反而會讓你有些疑神疑鬼。然而,另一方面你也是渴望有所突破,只是要留意當機會來臨時,若因自身的不確定感而猶豫不決,很快好機會自然就會被他人所搶奪走了。
 
而在感情的部分,倘若是單身的朋友,雖然期待有個好對象陪伴,但又擔憂著自己會再度受傷,因此即使有人想要幫忙介紹,也會因為你的猶豫不決而感到氣餒;而若是非單身的朋友,則要留意因過往跟另一半的溝通不良,難免會有種想要翻舊帳的慾望,倘若彼此沒能正視關係中真正的問題,恐怕會一直處於鬼打牆的狀態。健康的部分需要留意腸子。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