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ohefin Padarn sunlight reflection. via photopin (license)

火星進入水瓶與太陽雙子產生良好相位

土星與金星產生對分相

未來這週我們將會對交流與溝通有更多的渴望

甚至會對弱勢的議題感到敏感並產生行動

而在追求平等的過程當中

要留意每個人的價值觀與現實狀況的限制

才不至於衝突與矛盾的發生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讓他人無心的話語困住自己

最近的你要留意身旁會出現有點白目的親友,對方在無意識的情況之下說了一些不中聽的話,或是他以為是善心的建議,但其實是對你的心狠狠插上一把刀子。無論如何,他的無心之語都是他自以為是的結果,你可以選擇如他的心願繼續困在這裡,你也可以用積極的方式去反駁他對你的看衰與負面評價。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下肢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好桃花向你招手嗎?

選擇二的你:勇敢跨出另一步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過去所耕耘的種種最近將會獲得渴望的成果,同時也會吸引到貴人與桃花跟你一同慶賀。當你覺得自己的人生告了一個段落,你會渴望嘗試不同的可能性,這時候不妨聽從曾經的興趣或是嚮往,當你勇敢地往下一步前進時,你會發現自己是很有力量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財神會對你微笑嗎?

 

選擇三的你:接受他人對你的欣賞

最近的你將有可能透過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吸引到他人給予你賺外快的機會,也可能會有桃花出現,只是你太過於追求完美,內在總有批判自己的聲音,害怕自身無法勝任新的角色而感到退縮。建議你不妨先將重心放在他人對自身的讚賞,以及未來的願景,讓這些成為你的動能得以往前進。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你是朋友的心靈雞湯嗎?

 
 
選擇四的你:不要害怕示弱
最近的你可能會跟身旁親近的人在價值觀上有所衝突,甚至因此而影響到彼此的信賴與關係,然而,這只是因為彼此的溝通方式使對方誤會。如果沉澱心情好好思考,會發現其實都是為了對方好,卻又太過於急著澄清而導致的結果,但也會因此更了解彼此了。倘若衝突已經發生了,不妨試著用溫和的方式讓對方知道你真實的意思,與想要關懷他、親近他的真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發炎
選擇五的你:釐清目前真實的資源

最近的你將會有種天人交戰的感覺,你將會面臨到不同的機會或是可能性,然而,其實其中一條路不見得順遂,且現階段可能八字還沒一撇,更別提資源與優勢都還看不見了。因此,建議你不妨先從自己目前可以著手的方式努力看看,又或者選擇一條目前較能夠實現的道路,先收集些必要的資源與人脈,再往你渴望前進的方向努力,不也是個選擇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你是療癒系的朋友嗎?

選擇六的你:偶爾取悅自己又何妨
前陣子的你似乎相當努力,卻又點有在原地打轉的感覺,看不太清楚未來的方向何在。這時候不妨詢問自己,是否可以先暫時停下來,暫時先放過自己一馬,給予自己一些空間與時間,好好沉澱下來,享受著此時此刻,甚至做些取悅自己的活動。你會發現在這過程中,你會有種重新充電的感覺,對自己較有信心,也會對於嚮往的未來有更鮮明的輪廓及方向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