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于玥的賓士貓小西,放假就是要睡啊)

逆行的水星跟火星產生不良相位

在未來這周我們要留意自己的言行是否太過於直接

而傷害到身旁的人

最近連假出遊 也請留意自己的耐性

旅行中難免遇到延宕的狀態

不妨藉此慢下來看看沿途的風景吧!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讓恐懼凌駕了你

在未來這週你可能會遇到身旁的人都試著影響你(尤其是女性長輩或是權威),將會遇到讓你不得有所取捨的決定,雖然未知讓你很恐懼,但新的未來與可能將會帶給你更豐盛的機會。倘若一直將重心糾結在自己可能卻還沒到來的失敗,反而會讓你浪費更多時間,而錯失了為自我爭取最大利益的時機。

健康狀態須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你是容易吸引到小鮮肉的人嗎?

選擇二的你:允許生命有冒險的可能

在未來這週你可能會認識到跟以往生活圈很不一樣的人,對你來說等於是怪咖的概念,可是對方讓你感覺到它的世界是新奇又有趣的。與其抵抗著未知,還不如抱持著好奇的心去親近對方,你會發現這世界上還有更多好玩的事情等你去探索,你也會因此挖掘到生命中新的契機。

健康狀態須留意:睡眠、腳踝

【塔羅占卜】我有甚麼特質讓對方頻頻回顧?

選擇三的你:留意無心之言

在未來這週你將會有很多跟親友相聚的時光,但可能因為一時高興,就不小心說出讓對方很受傷的話語。這將會影響到彼此的關係,也會讓對方對你產生不信任感,甚至影響到當時聚會的氛圍。因此,建議你在未來這週要留意自己的言行,讓歡樂的氣氛就一直延續在每個人心中吧!

健康狀態須留意:心肺狀態、支氣管

【塔羅占卜】該如何與人生的空白相處?

選擇四的你:為夢想採取行動

在未來這週你將會遇見啟發你的貴人(桃花或是賺錢的可能性),對方將會讓你看見生命中新的可能,然而,面對生命中很多不確定,你認為自己似乎還沒不夠成熟或是強壯到能夠應付這一切,所以遲遲不願意行動。與其如此,還不如先將自己能夠執行的層面,抱持著嘗試看看的心情,去多多接觸與認識,或許你會發現你比想像中還要來得上手呢!

健康狀態須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燦爛的羅曼史在等著你嗎?

選擇五的你:學習聆聽他人

在未來這週你可能會遇到必須要跟他人合作的狀態,雖然你有自己的專業或是經驗,但對方正好能夠來彌補你的不足,或是協助參與你不了解或不想參與的部分。因此,在跟他人合作之前,不妨先放下自己的防備與定見,抱持著開放的心情與之分工合作,你會發現成果比想像中完美許多。

健康狀態須留意:肝、發炎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自己幸福的人嗎?

選擇六的你:積沙成塔

最近的你忙碌都似乎告了一段落,目前的生活都已經就定位,也是你感到舒適與自在的狀態。只是你的內心也有機會在對你招手,是否有過夢想,卻因為現實而淡忘了呢?現階段的你若是有能力,或許可以考慮一步步地緩慢去實現(不需要給自己強大的壓力,在不影響生活的狀態下)畢竟,不論是甚麼花朵,總都需要生根發芽的時間啊!

健康狀態須留意:手臂、眼睛

【塔羅占卜】我該對甚麼壞習性斷捨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