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Momentchensammler Autumn Morning Meditation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都希望在別人面前是迷人的

也願自身有一定的吸引力

而在異性面前你的迷人指數又有幾分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異性眼中的迷人指數是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總是能夠能夠分享有趣的事情

你本身對於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充滿好奇心,所以會主動收集有趣的訊息跟朋友分享,而朋友每次跟你相聚時,都能夠獲得新的看法。因此,每次都能夠很期待跟你見面,聽你談談你最近所發現的趣事,也覺得跟你相處起來很自在、輕鬆。

迷人指數:80%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強旺嗎?

選擇二的你:總是忙碌無法靠近

雖然說認真的人是最美麗的,但你總是非常忙碌,所以在朋友眼中自然來匆匆去匆匆,縱然遇到對你有好感的對象,也會因為深怕打擾到你工作的節奏,而不敢輕易靠近你。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你並沒有透露出想要談戀愛的氛圍,人們怕被打槍也不願鼓起勇氣嘗試。

迷人指數:55%

【塔羅占卜】2018年你會創造出甚麼樣的豐盛?

選擇三的你:偶爾瘋狂引起征服慾

你的個性在異性面前有些古怪,常常不按牌理出牌,而對異性來說,有時候會覺得你是一個很難搞的人,但也會因此想要征服你,看看你會不會因為愛情而轉變。因此,異性每次跟你在一起時,覺得有點好玩,但又因為你脫軌的行為而感到心驚膽跳,所以面對你時總有矛盾的情緒。

迷人指數:70%

【天使囈語】來自內在小孩的一封情書

選擇四的你:個性沉穩與成熟讓人安心

你在異性心中的形象通常都比較顧家,不太願意出門或是改變,異性認為你的行為總是有跡可循,雖然感覺很可靠,但總覺得少了一點生命力。因此,倘若異性需要一位中肯的朋友給予建議,他們就會考量到你,只是跟你相處時,總覺得缺乏些激情的火花。

迷人指數:30%

【塔羅占卜】你教會了舊愛甚麼?

選擇五的你:溫柔體貼使人嚮往

你對於周遭人的需求與狀態總是保持一定的敏感度,也願意花費精力與時間照顧身旁的親友。而異性看到你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的一面就很想要被你照顧,渴望能夠成為你的重要他人,或是能夠吸引你的目光。

迷人指數:98%

【塔羅占卜】我該對甚麼壞習性斷捨離?

選擇六的你:神秘感十足引人好奇

你在異性面前總是有很多不同的面向,第一次跟第二次的形象不太一樣,異性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也不太了解真正的你。因為如此,你所吸引到的對象往往對你有強烈的征服慾,企圖剝光你(不論是肉體或是心靈)了解你真正的想法是甚麼;同時,也有異性認為你太過於神秘,會讓他感到沒有安全感,而不願意接近你。

迷人指數:0%或100%

【塔羅占卜】該如何與空窗期共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