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lindakowen Lazy person's low key via photopin (license)

天氣漸漸涼了

單身的我總覺得空虛寂寞冷

想要有個溫暖的懷抱

最近到底會不會有機會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最近會不會桃花朵朵開吧!

此次坐檯牌卡:亞特蘭提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測驗建議隔三個月再占算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會桃花朵朵開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爛桃花就夠你煩

最近的你相當忙碌,根本不想要甚麼桃花,即使現在有桃花也會覺得對方很白目、自以為是(這爛桃花也可能包含你的舊愛),看不懂你拒絕的臉色。前陣子可能因為感情或是工作的緣故已經忙得焦頭爛額或是非常受傷,因此你只想要逃離爛桃花遠遠的,不希望對方再來打擾你的生活。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愛情像是一場甚麼樣的旅行?

 

選擇二的你:現在的你正清幽

其實你本身也有自己的行情,可是你寧願選擇低調過日子,現在的你不想要刻意去招惹甚麼桃花,只想要好好地過自己的生活,把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好好地取悅與呵護自己。因此,就算有甚麼人被你吸引,你也不會把對方看在眼裡,對你來說這也不算是甚麼桃花。

選擇三的你:放不下舊愛就難有桃花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的心裡還有一個難忘的對象,即使你現在身邊有其他人出現,你還是會下意識拿內心的男神或女神來跟對方做比較。因此,即使有人對你感興趣,也會因為你冷冰冰的態度而感到退卻,所以自然而然就不會吸引到甚麼桃花了。

【塔羅占卜】我吸引桃花的特質是甚麼呢?

選擇四的你:總吸引到怪怪桃花

最近的你總是吸引到很奇怪的桃花,通常對方不是跟你相差很多歲,不然就是跟你的生活圈大不相同,你可能會覺得跟對方總是話不投機,但他又很想要黏著你不放。建議你若對對方沒有興趣,就不要接受對方的好意或是回應對方,否則對方只會得寸進尺,讓你更加困擾而已喔!

選擇五的你:好爛桃花接踵而來

抽到這副牌的你要恭喜你,最近會變得非常熱門,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有人對你示好,在這裡面有很不錯的桃花也有自我感覺良好、讓你啼笑皆非的對象出現。這時候不妨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也請不要過度貶低自我的價值,若是真的遇到條件不錯、且讓自己動新的對象,不妨大膽嘗試看看吧!

【塔羅占卜】你最讓舊愛放不下的是甚麼呢?

選擇六的你:好桃花一個就夠了

對你來說,你不一定要很受歡迎,你只要愛你的人也愛你就足夠了。而最近的你確實也會吸引到讓你動心的對象,不過彼此都需要更多的時間去認識與觀察,所以不會這麼快有所進展。而這樣的關係溫火慢燉也是另一番滋味,倘若遇到真的讓你欣賞的對象,那就主動給對方一些機會,讓他能夠循著足跡走進你的內心吧!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