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85.JPG  

七夕剛剛過
可是有些人卻沒有人陪伴
就連兩隻貓也要閃給我們看

期待在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前
有人陪在身邊嗎?
讓我們來看看年底前是否會結束單身吧!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本次坐檯的牌卡是(附帶購買連結):shadowscapeAngel tarot

 

 

這次的方式較為簡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在今年年底前會結束單身嗎?
然後請直覺在下面六個數字中,選擇一串最順眼的

 

 


 


387
256
997
326
558
047


答案在下方







 

l12  

 

選擇387的你:權杖六逆、six of earth
由於你對自己沒有信心,又加上不知道怎麼追求屬於自己的感情,內心裡面甚至不是很清楚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所以結束單身的機會並不高。但若是願意多主動去認識人,給別人多點機會,那麼就有提高機率的可能唷!

 

選擇256的你:寶劍2、justice
因為之前實在是傷害太深太深,所以自己沒有辦法很確切地相信感情,即便有再好的桃花,還是沒有辦法接受也無法看到桃花的好。以至於自己內在雖然很空虛,但身邊依舊是沒有人的。建議你分清楚過去與現在,過去曾經傷害你的人並非現在的桃花,相信自己還是可能得到幸福的!


 【塔羅占卜】這個人值得我繼續等待嗎? 


l34  

 

選擇997的你:戰車、life experience
由於你不是過於固執於過去的戀情或某個對象,不然就是把重心放在事業或家人身上,所以一直沒有辦法找到新的戀情,但這樣的你內心難免覺得孤寂哀怨,不妨想想自己是否該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型態吧!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愛自己? 

 

選擇326的你:錢幣騎士、page of fire
恭喜你,最近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對方是相當真心也熱情的,雖然個性上有些幼稚或年紀會比你小,但你會感受到被愛的喜悅,所以不妨好好地展現你的自我魅力,你會發現還是很多人欣賞真正的你。

l56    

天使囈語:我的天使想跟我說什麼? 

選擇558的你:皇帝、king of water
最近的你容易遇到個性上很成熟、穩重,很有自己想法的對象,但彼此都是滿有好感的,只是不太會表達,若是願意自己主動跨出那一步,就會有機會脫離單身了唷!或是你的對象早就出現在身邊,不斷照顧著自己,然而自己卻沒有發現,不妨多注意看看唷!

選擇047的你:節制、four of fire
最近的你容易遇到志同道合的對象,彼此比較可能透過朋友的介紹或是日久生情,導致彼此之間產生了好感,兩人之間總會有種心電感應的感覺,好像不太需要溝通,就可以了解彼此在想什麼,是人人稱羨的好伴侶唷!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