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玥覺得如果想要吸引到真正的好桃花 

就必須要先好好地愛自己 

因為自己必須先以身作則,也能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才能真正吸引到懂得愛自己的真命天子/女唷!

 

 

很多人也曾經問過我:老師什麼才叫做愛自己呢? 每個人適合愛自己的方式、體驗愛的方式都不太一樣,快來看看你適合怎麼愛自己吧!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e-mail占卜 

 

 

 

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塔羅與占星初階課程

 

 

占星星盤詳解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本坐檯的牌卡是(內附購買連結):指導靈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該如何愛我自己呢?

再請之前按下列連結(骰子第一個出現的數字就是答案了,然後再按前頁往下拉看答案喔)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9

(骰子連結↑)

 

 

 

 

 

 

 

 

 

 

 

 答案在下面唷!

 

 

 

 

 

 

 

 

 

 

love12.JPG  

 

選擇一的你:Celebration 你是一個很重視感情的人,所以當你完成一件事情時,即便是小事情,都應該好好地宣揚出去,讓身邊的人幫你拍拍手,跟所愛的人在一起,好好地慶祝一番,就能夠給你滿滿地愛的能量唷!

 

選擇二的你:Solitude 有時候你需要清出一個空間,好好地跟自己相處一番,靜坐也好,看一場電影、一個人散步、畫畫、看書等等都是很好的選擇,當你能夠享受每一分一秒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刻,你的心就會充分得到滋潤了

【塔羅占卜】我給的愛是他要的嗎?

 

 

love34.JPG  

 

   

選擇三的你:Leadership 請你先成為自己生命的主導者,聽從自己內在的聲音,不要被別人所主導與影響,讓自己的心帶領著自己,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如此一來,你才能夠重新獲得愛的能量。

 

選擇四的你:Competition 請你放下對自我與他人的批判,就如同植物一般,松樹有自己存在的價值,玫瑰花也有自己存在的價值,單純地欣賞著自己與他人的不同,你才能夠看到自己最真實的美麗。

 

love56.JPG  

選擇五的你:Exhaustion 嘿,是時候讓自己好好休息了,別把自己逼得這麼緊,都已經忘了自己真正的節奏是什麼了,又要怎麼稱得上愛自己呢?放慢自己的腳步,適時地讓別人對你伸出援手,如此一來未來的你會感激自己的。

 

選擇六的你:Family 擁抱你的家人,花時間與他們相處,為他們做點小事情,你會從中充分感受到他們對你的愛與呵護,為自己與他們祈禱與祝福,你會發現原來你一點都不孤單。

【塔羅占卜】我最近會有好桃花嗎?

 

love78.JPG  

選擇七的你:Psychic Awareness 對於愛自己的功課,你已經做了一些努力,再來可以多多接觸大自然或小動物,或是聽聽心靈音樂與相關的書籍,都能夠使你的生命灌注新的能量,並且從中得到啟發,慢慢地你也可以懂得欣賞生命中的美麗。

選擇八的你:Life Force 尊重自己身體的節奏與性的能量,並允許自己接受自己內在的男性(較為陽剛與自我要求的自己)與女性(較為彈性與溫柔的自己),好好地寵愛他們,平衡兩者之間的聲音與空間,這樣的你才能夠好好發揮自己愛的能量。

   

love9.JPG  

 

選擇九的你:Discontent 將決定快樂的權利放回在自己身上,過於在乎別人與世俗上的眼光,已經搞得自己不像是自己,這時候的你是應該將自己內在的情緒用書寫、繪畫、雕刻等等藝術型態來宣洩出來,在這過程當中你也會體認到自己的存在是最與眾不同的美麗。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