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msn占卜客人熱情提供

名字與生日已做過匿名處理

因為他說少了占卜實例,很可惜,沒有讓人更深刻了解msn占卜是什麼

於是他主動提出要提供自己的占卜實例

非常感謝他的熱情贊助XDD

以下msn占卜過程:


X :

你好,我是跟你預約11:00占卜的X,前面十分鐘是我跟你占卜,後面二十分鐘我朋友想借用我的帳號跟你占卜,可以嗎?

如果這樣是不行的,請告訴我,謝謝!!

于玥 說:

當然可以啊

如果你不介意

X 說:

喔喔,那就好了,那可以麻煩你在十分鐘的時候提醒一下我們換人嗎?

于玥 說:

好 我會幫你們注意的

X 說:

噢耶,謝謝你!!

于玥 說:

:) 

你若準備好要開始時再跟我說

X 說:

現在就可以了嗎?

于玥 說:

可以啊~

所以你要先開始嗎?

X 說:

喔喔喔,那就開始吧

于玥 說:

想問什麼問題呢

X 說:

嗯嗯

是我先

于玥 說:

嗯嗯?

X 說:

我想問他喜不喜歡我

好問題

XD

于玥 說:

好 所以你們到目前都沒什麼進展嗎

X 說: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于玥 說:

還是 你要直接問你們未來的發展

X 說:

好耶

于玥 說:

嗯嗯

X 說:

噢你真好

于玥 說:

 

她跟你一樣是老問題

X 說:

orz

于玥 說:

對方心裡面有其他的對象

是過去的戀情

所以他還是沒有辦法放下

看樣子你也知道

你正處於一段沒有第三者的三角戀情中

我看到你現在非常小心翼翼對待這段感情

我只能說 沒有必要 你越小心 她就越有理由往後退

你有他的生日嗎

我直接告訴你怎麼對付他比較快

X 說:

要給你嗎?

于玥 說:

嗯嗯

X 說:

19XX年x月x日

于玥 說:

等我一下

X 說:

所以他對我是有感覺的?

于玥 說:

他對你有

但是他內心裡面悲觀已經大過於愛情了

....不好搞

你怎麼會喜歡上這麼不好搞的對象

(已排出星盤)

X 說:

怎麼說?

對啊,好煩喔

!!!!!!!!

于玥 說:

他是一個習慣把很多心事都放在心裡面的人

不喜歡被看透

我要告訴你他不喜歡笨蛋

他喜歡聰明人 可以跟他聊天 可以在他沒說話的時候 知道他在想什麼

但他保護性非常強烈 因為他很多星都落在巨蟹座

母親跟他之間的關係是很緊張、衝突,又非常親密

所以這種人要他許下承諾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X 說:

那我要不要跟他告白

讓自己死心算了

于玥 說:

不要 他會縮進殼裡面去

XD

原來你想讓自己死心

X 說:

哈哈哈

我好痛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于玥 說:

對 因為他在尋找媽媽的影子

X 說:

這樣耗下去,他也不會喜歡我

對嗎?

于玥 說:

你要嗎就是成為媽媽

嗯 如果你不想成為媽媽

要嗎就是成為一個非常聰明有智慧的人

但不要跟他在一起

因為對他來說 舊愛永遠最美

巨蟹座是很念舊的

你知道

當你是舊愛時 你就是最愛了

X 說:

所以,你也覺得我這時候抽身最好?

于玥 說:

這應該問你啊 你放得下嗎

X 說:

我放不下,可是不得不放

于玥 說:

我看得到未來的你 是很自由的

有自己另一個世界

雖然你會注意他 但你還是有機會去接觸到更多更好的可能性

X 說:

我放下他後,會遇到好對象嗎?

于玥 說:

你會啊 而且感覺你朋友滿急著幫你找好對象的

他們會幫你介紹

X 說:

喔喔喔,是喔,太酷了,如果我有好消息我會跟你說的

于玥 說:

好 沒問題 給自己一點時間囉

X 說:

也許也該讓他成為舊愛,永遠在我心中

于玥 說:

可以換下一位了

X 說:

:

謝啦

于玥 說:

嗯嗯

X 說:

你好

于玥 說:

哈囉

請問你想問什麼問題呢

X 說:

我是想問

我們現在的感情狀況

(已交往)

于玥 說:

嗯嗯 好

 我幫你看看 請等等

我看到你對這段感情非常不安 而且對自己沒有自信

你的另一半看起來是一個條件很好的人

你在他面前有點自慚形穢

X 說:

于玥 說:

但你覺得跟他在一起很好 很開心 很希望能夠進一步地走下去

可是你又有看不到未來的恐懼

他雖然身邊有很多對象

應該說 很多朋友

但他是真心想跟你交往的

雖然這段感情一開始也不是在他的預想當中

而且也會滿想保護你的

但我覺得其實是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你一直想要扮演好戀人的角色

反而有點弄巧成拙

X 說:

我只能說我朋友說得真好,妳都說中了!!!!

我真的很不安,一直覺得我們再吵架,溝通不良,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他也是巨蟹座哈)

那你覺得我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于玥 說:

其實巨蟹座最想要的 就是安全感

你想想看 巨蟹的原形 就是要有殼

所以你先要給自己安全感

X 說:

我很努力給他,可是總覺得好像換我沒有安全感

于玥 說:

如果讓他一直待在一個充滿猜忌的關係 他就會想逃跑

所以你得先給自己安全感

你的沒有安全感來自於對自己沒有信心 你覺得自己匹配不上他

可是你要知道 他是一個這麼棒的人 所以他知道他要什麼 當他選擇你時 就知道 你就是他要的

難道這還不夠讓你覺得自己是最棒的嗎

如果你質疑自己 那就是在質疑他的選擇

你現在每天的功課反而不是放在他身上 而是要放在自己身上

X 說:

...我一直是個沒自信的人,我可以占問我為什麼對自己這麼沒自信嗎?

于玥 說:

就是先學會認同自己 肯定自己

可以 沒問題

X 說:

沒自信+沒安全感

于玥 說:

哈 這兩者總是如影隨形

X 說:

于玥 說:

你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 你總是想要付出

在你很小的時候 你就知道 你必須要用付出來肯定自己的價值

你是不能哭 不被允許表露自己的情緒的人

所以你會選擇將自己的情緒跟自己切割掉

所以有時候你在跟別人相處時 你會覺得很空虛寂寞 因為你會刻意去忽略自己內在真正的聲音

你沒有辦法接受真正的自己是因為你刻意隱藏自己女性、陰柔面的這一塊

也就是 自己渴望被照顧 被滋養 被呵護 被接受

X 說:

你說得好準,我一直讓自己很中性,讓所有人可以接受我,因為我知道我說的話沒人聽得進去,沒人願意聽

我好難受

于玥 說:

因為一旦自己變得比較軟弱 需要被照顧 你就會被拋下

可是 親愛的 我希望你回想一下 你說話的時候 真的總是沒人在聽嗎

你有一種能量 我不知道你自己有沒有發現

X 說:

什麼能量?

于玥 說:

那就是 你很懂得如何去鼓勵別人 讓別人從自己的脆弱中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X 說:

我不知道耶

...

如果我知道我應該就不會這樣了

于玥 說:

有時候你會覺得莫名其妙 你就是知道你可以說什麼 然後別人就覺得你有鼓勵到他

X 說:

于玥 說:

你有這種能量

X 說:

沒有人跟我說過

于玥 說:

因為你不敢說

現在開始 你不妨運用你的直覺

當你覺得這人就是需要這句話時 你試著說出口

不要想太多 就說出來

你會發現 那人會很感激你這時的鼓勵

X 說:

可是如果是對方沒有辦法接受得怎麼辦?

于玥 說:

不需要擔心 當下他無法接受 但你在他心裡面種了種子

有天他會知道的

那個種子會發芽長大

我要說的是 你是一個天使

只是 你一直都沒有辦法去挖掘自己內在的美好

如此一來 你也沒有辦法去挖掘別人的美好 另一半的美好

這麼說好了 你需要被需要

你的另一半 也是需要被需要的

X 說:

嗯!!!!!!!!!

于玥 說:

你要讓他有功能

你總是照顧他 他很感激 但他會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就會覺得自己沒有男子氣概了

X 說:

于玥 說:

你是一個影響力很深的人

雖然走這條路會很辛苦 但我會希望你可以從自己的枷鎖中走出來

所謂的中性 是肯定與接納自己的男性與女性的能量

讓他們相愛、相擁,從二變成一的過程

但你現在內心裡面的男性跟女性是在吵架的

我想那跟你的原生家庭是有關係的

X 說:

嗯,他也常跟我說,他事一個需要被人需要的人

于玥 說:

是的

X 說:

于玥 說:

我想你是知道的 但你沒辦法停止付出的動作

因為那是你從小就受到的指令

X 說:

那我們的未來會不會被我搞砸?

于玥 說:

不會耶

如果你願意從現在開始改變 就不會搞砸

我不會要你停止付出 只是要你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對自己付出對自己呵護 對自己滋養

X 說:

好...我知到了...謝謝你!!!!

于玥 說:

你也可以從中了解自己要什麼

X 說:

對啊,每個人都說要愛自己,但愛自己卻是最難的

于玥 說:

不會這麼快 請你允許自己的速度

因為這就是你

當你是光的時候 你根本就不用做什麼

別人就會想要主動靠近你

因為每個人都是嚮往光明的

如果你先認同自己的內在

不要去標籤跟定義他

單純了解自己 肯定自己 接納自己 那就是給自己最美好的禮物了

X 說:

真的非常感謝你,每一句都說中了我的心

X 說:

謝謝你

于玥 說:

不會

X 說:

真的謝謝你

于玥 說:

一起努力吧

X 說:

嗯嗯

于玥 說:

那今天就先這樣了

祝福你們了

X 說:

嗯,謝謝

不好意思

等等喔

于玥 說:

不會啦~~

X 說:

我是X,我看過你的網站

于玥 說:

嗯嗯?

X 說:

沒有占卜實例之類的

于玥 說:

嗯嗯?

X 說:

如果你需要

我願意提供(當然匿名啦)

哈哈

于玥 說:

哈哈哈 哇~

真的很謝謝你

X 說:

我想這樣會有更多人了解msn占卜到底在幹嘛

于玥 說:

只有你自己這一段嗎

X 說:

哈哈哈

于玥 說:

嗯嗯

X 說:

他說它也可以

我想這是我們可以回饋你的方式

于玥 說:

哇 那真是莫大的幫助

好的 非常感謝你們

我會馬上將他們放上去的

X 說:

當然拜託匿名

于玥 說:

哈哈沒問題

X 說:

還有那個男生的生日

請不要放

于玥 說:

喔喔 這個我當然不會放

X 說:

謝謝你!!

于玥 說:

謝謝你們!!!

X 說:

沒有了,就是想說這個

不,是我們要感謝你:)

于玥 說:

哈哈 好的 非常感謝你們

X 說:

那就不耽誤妳時間了XD

于玥 說:

嗯嗯 好 掰唷

X 說: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