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于玥
接觸過許多命理知識已有十載,藉由塔羅認識了自己與他人,踏上占星之路理解了每個人生命的輪廓與美好,也因著聽故事的渴望而走向心理諮商的旅程;最喜歡的過程仍是整理自己的內在,找尋真實自我,並且成就此生之課題。 對我而言,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生命經驗中最美麗與最值得欣賞的地方。畢業於高雄師範大學心理諮商研究所,結合塔羅與占星拼湊出生命藍圖的樣貌,渴望邀請你一起走向療癒自己與世界的旅程。(性別身分認同:女同志) 活動、邀稿請聯絡: line: rothluffy email: rothluffy@hotmail.com.tw phone: 0970711017

DSC00487.JPG    

 

情人之間是否真的沒有秘密呢?是否應該要坦承一切,真誠地面對呢?當我們跟情人相處時,總是為了同一件事情爭吵,而我也感到很疲憊,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讓于玥老師用塔羅牌來告訴你,你情人的大地雷是什麼吧!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愛情)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ther_child_baby_663553_h  

【占星提醒:黑暗母親】
是啊,母親很偉大,母愛最珍貴...真的嗎?所有的愛都藏在夢幻泡影當中,也不知道虛實,用著情緒勒索,表面上都說是為你好,其實是投射出自己內心的黑暗,想要掌控你的渴望,吞蝕你堅定的意志,緊緊地將你鎖在她的臂彎中,不讓你自由飛。

海王星與木星的好相位,接下來木星又要與冥王星刑剋,我們終將不由自主地被原生家庭的議題深深地被影響著。是的,母親是深愛著我們的,卻忘記了我們還有屬於自己的天空。那種無法切割的愛,反而會使我們的靈魂消散,是我們的潛能憔悴。

嘿,母愛雖然珍貴,確實偉大,但你跟母親都需要一個喘息的空間,唯有真正地放手與祝福,才會使你跟母親成長。

不捨的情緒鐵定是會有的,但跟母親之間那種複雜的情緒也是一時之間難以釐清的。因此,請你好好地書寫、繪畫或是任何合宜的表達與情緒宣洩方式,都可以來好好地藉此機會照顧自己,陪伴自己。

最近,這樣表面上說愛你,其實在情緒勒索你的人,也可能是你的長輩、姊姊、上司、前輩,甚至是同事或同學(尤其是女性)請注意,她有他自己的課題,而你有你的。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305.JPG  

最近在生活當中似乎遇見了一些瓶頸,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實在是快要累垮了?對於未來又覺得好茫然,到底我該怎麼做才能逃離現在的窘境呢?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幫自己好好充充電呢?就讓于玥老師來幫你看看吧!

 

 

本文坐檯牌卡:大天使神諭占卜卡:2009年新版(45張大天使卡+書+塔羅絲絨袋) 

守護天使指引卡(44張守護天使指引卡+書+塔羅絲絨袋)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愛情)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白.jpg  

李白表示:月神啊,請許給我一個對的人吧!

(圖片轉自:Moni異世界http://blog.roodo.com/moni_world

 

在感情中總是會遇到同樣的爛咖?不是多角戀就是父母反對?為什麼總是在愛情的路上傷痕累累?是我天生喜歡挑戰還是我怎麼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就讓于玥老師幫你看看怎麼辦比較好吧!

 

 

本文坐檯牌卡:HEALING CARDS、指導靈卡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愛情)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562  

(圖為台南四草)

 

 

為什麼我老是都會在跌落在同一個愛情陷阱當中?為什麼身邊的人都可以走向幸福快樂的人生?而我卻沒有辦法呢?就讓于玥老師來幫你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吧!

 

本文坐檯牌卡:HEALING CARDS、指導靈卡、守護天使指引卡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愛情)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539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相信他,他是不是有隱瞞著我什麼?還是真的為了我好?還是只是想為自己脫罪?!善意謊言的背後究竟藏了天使還是惡魔?!

就讓于玥老師用塔羅牌來幫你測測吧!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來詢問一次)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說的話可信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時間:

6/25 晚上10:30~7/10晚上10:30(每位五天,共三位)

地點:
報名的朋友家中

內容如下:

儀式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SC00007.JPG  

這貓不是我的貓~

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大帥襪~

 

 

行星們開始往巨蟹座聚集,就連木星也要走向巨蟹

海王星與土星的好相位

讓我們來聊聊水象星座當道的這些日子吧!

 

巨蟹,確實是充滿著懷舊的星座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963.JPG     

 

思思念念著他,不知道現在的他過得好不好?

想見他,卻又不曉得該說什麼好呢?

究竟該不該拉下這個臉,再見他一面呢?就讓于玥老師用塔羅牌來幫你測測吧!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由於太陽與凱龍的衝突相,我們開始會發現自己有些模式已經不能夠再像以前那樣。我們在追求自己的渴望與夢想的過程當中,無形中犧牲了許多自己所重視且在意的,久而久之,我們忘記了自己是誰,也會因此感到難過且委屈。

因此,親愛的,在這個時期或許會覺得很難過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追求些什麼。想要實現的圖像似乎越來越遙遠。

嘿,請你別忘記,別忘記自己原來的樣子。當你在這條路走得累了,甚至因此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時,請別忘記,當時最單純的自己,別讓這樣的委屈辜負了真實且勇敢的自己。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