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白.jpg  

李白表示:月神啊,請許給我一個對的人吧!

(圖片轉自:Moni異世界http://blog.roodo.com/moni_world

 

在感情中總是會遇到同樣的爛咖?不是多角戀就是父母反對?為什麼總是在愛情的路上傷痕累累?是我天生喜歡挑戰還是我怎麼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就讓于玥老師幫你看看怎麼辦比較好吧!

 

 

本文坐檯牌卡:HEALING CARDS、指導靈卡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愛情)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本期坐檯牌卡:HEALING CARDS、指導靈卡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xxx,為什麼我老是愛上錯的人?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t12.jpg  

選擇一的你:

受折磨的擇善固執

常常人家說情人眼中容不下一根針的人就是你了!因為對於忠誠跟專一非常在乎的你,對於愛情相當有潔癖的人,你也會希望對方跟你一樣專注在這段關係當中。然而,往往因為如此,常常讓對方覺得很窒息,跟你相處時相當地有壓迫感。建議你在該試著將重心放在生活其他部分,或者學學新的東西,免得到後來反而使彼此的關係更僵化喔!

 

選擇二的你:

過於專注在價值觀上

由於你對感情有很深的期待,所以你也很願意投入與經營感情,然而,你常常會用自己一套的標準放在對方身上,常常你會告訴對方應該怎麼做,對方就會覺得壓力很大,非常受到束縛。即便你的觀點可能是對的,對對方也是好的,但對方就容易覺得你是在針對他,而因此對這段感情覺得失望與挫敗,導致彼此越走越遠。建議你該適時放手讓對方成長,同時也可以使彼此成長。

【塔羅占卜】我該與舊愛再見一面嗎? 

 

 

t34.jpg  

選擇三的你

受害者情結太深

因為以前的自己實在是受過太多的傷害了,所以自己內在難免會杯弓蛇影,常常對方什麼事情都沒有做,自己也會想像對方可能會來傷害你,或者會有情敵的出現。對於關係,你其實是相當地沒有安全感的,所以你會覺得大家都想要傷害你,導致你也不敢敞開心房接受新的人走進你的生命。當然,會恐懼是正常的,但也請你看看,以往曾經傷害你的人還在你身邊嗎?或者,現在的人會是以往傷害你的人嗎?請你用心去認識你現在願意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吧!

 

選擇四的你

拯救者心態作祟

你是一個在感情當中很願意去付出的人,用愛去感化人,而且你也認為唯有這樣照顧別人,別人也會肯定你,進一步愛你,但往往到了最後,別人反而覺得你的付出是應該的,所以你就更加地委屈跟犧牲,甚至因此吸引到只想被你照顧的爛桃花,到最後自己什麼都沒有得到而徒留一身遺憾。所以建議你將這樣的奉獻精神放回到自己身上,重新肯定與愛自己,或是把這樣的愛放在動物與弱勢團體上。不對的事情就是不該容忍的!

 

 

 t56.jpg  

選擇五的你

失去太多反而不敢擁有

在你的生命經驗當中,已經失去太多太多重要的人事物,你很擔心是否會重蹈覆轍,與其再讓自己受傷跟失望,那就不要讓自己擁有太多或太美好的關係,所以就算有好對象來找你,你也會覺得自己不值得,而把對方推開。但其實越是這樣,幸福的大門就會關起來;反正擔心害怕一直都會在,也沒什麼可以再失去了,最糟也不過如此,而我們也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還不如先抓住新的可能再說吧!

 

選擇六的你

面具戴太久 

你的直覺其實很強,也知道誰才是對的人,誰是錯的人,但你的個性不喜歡得罪別人,所以常常會以幽默或偽裝的方式來帶過一些嚴肅的話題,更因為這樣而吸引到只想從你身上得到好處或是搞曖昧的人。 因此,有時候該讓真實的自己偶爾出來透透氣,讓真正想要認識你的人有機會接近你,你也可以進而了解誰才是那個真正對的人。

 

【塔羅占卜】他只是想曖昧玩玩或是認真的呢?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