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Maurizio Fecchio Lands end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朋友就像是冬天的太陽 在我們低潮時雪中送炭

有時候也像是夜晚的明燈

總在我們迷惘時,給予我們指引

而你對於朋友來說是給予滋養的太陽

還是迷惘時可給予方向的燈塔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否為朋友眼中的太陽?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總給予不同觀點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的朋友總是可以從你身上獲得不同角度的看法,你所給予的方式並非侵略型或是要操控對方,只是就事論事地給予你的建議。然而,對於當下只是想要被安撫情緒的朋友,可能就會覺得你有點不近人情了。

【塔羅占卜】2018年下半年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選擇二的你:高深莫測頗有神秘感

對於你朋友來說,你總是默默在旁邊觀察與研究別人,他們常常都不清楚你內心真正的想法是甚麼,而你也不喜歡搶風頭,所以總是在朋友身旁默默陪伴他們。即使如此,他們跟你在一起也不會覺得壓迫感或不自在,只是偶爾也會滿好奇你躲在你的小世界中做甚麼事情而已。

【塔羅占卜】2018下半年的桃花運如何?

選擇三的你:總把朋友的事情當自己的事情

抽到這牌意味你是一位相當重感情的人,所以當朋友有困難時,或是需要陪伴時,你總會想要給予朋友支持與滋養,朋友也常常因為你的熱心而感到溫暖。然而,有時候你太過於在意朋友,反而忘記回頭照顧自己,而使得自己也會感到很疲憊。建議你若需要呼救時,不妨也邀請朋友幫忙,他們也會很樂意協助你的。

【塔羅占卜】你是否讓舊愛有所成長?

選擇四的你:溫暖且給予陪伴的精神支柱

抽到這牌的你,只能說你的朋友很幸運。對於你朋友來說,你是一位相當暖心的朋友,往往想要找人談談時,你總能夠很真誠地給予回應,也讓朋友感覺到你是站在他的立場為他思考,同時也會尊重他的選擇,不會強要求他改變。因此,你的朋友總能感覺到你滿滿的支持與溫暖,也感到很榮幸能夠成為你的朋友。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給予正能量的朋友嗎?

選擇五的你:羨慕著你總是容易認識新朋友

對於你朋友來說,你是一位相當熱情與開朗的人,所以對他們來說,你總是能夠認識新的朋友,而圍繞在你身旁也會有機會接觸到新的人事物。因此,對你朋友來說,跟你在一起總是不無聊,總有新鮮事在發生,他們也會因為你而看見這世界的不同面向。

【塔羅占卜】最近財神會對你微笑嗎?

選擇六的你:工作/學業太忙碌

抽到這牌代表你的朋友總覺得你似乎很忙碌,也許是工作、學業或是家庭,讓你有種蠟燭多頭燒的感覺,所以他們也不太敢來打擾你,深怕邀請你會造成你的困擾,而慢慢地跟你有種漸行漸遠的感覺。

【塔羅占卜】未來的你會感謝你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