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ennilover "It's the Little Things", like catching Liam the Lamb reading to Hazel.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你身旁的朋友看著你單身比你還著急 因

此一旦優質的單身者就想介紹給你

將你們湊成一對

然而對方所介紹的對象真的適合你

或是真的算你的菜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幫我介紹的對象適合我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仍在幫你物色

你的媒人是人脈很廣的人,但他不太清楚你真正要的對象是甚麼,總覺得你似乎有很多期待,所以他擔心自己幫你亂介紹,會被你打槍或是拒絕,而使得他難以下台。因此,建議你直接讓對方知道你想不想要被介紹,以及你渴望的對象樣貌如何,對方便較有方向協助你。

【塔羅占卜】為何舊愛要跟你聯絡?

選擇二的你:對方太過於忙碌

你的媒人本身的個性較為開朗,人脈自然也是廣的,但他本身應酬很多,所以十分忙碌,不見得有把你的事情放在心上。因此倘若你沒有主動詢問他,他也不會有太多動作幫你尋找對象。因此,建議不要對他這條線有太大的期待,或是可以考慮多主動參與他社交的場合,或許可以藉此機會認識到新的對象。

選擇三的你:對方真心希望你幸福

你的媒人很欣賞你,同時也認為你是一位很棒的朋友,所以不想要你的美好被隱藏,他是真心希望你能夠獲得幸福。因此,他會試著從他的生活圈中尋找合適你的對象,只是他也只能先幫你開啟一扇門,讓你有機會接觸到生活圈以外的朋友,未來幸福的道路還是得靠你自己去經營努力。

【塔羅占卜】你是朋友的心靈雞湯嗎?

選擇四的你:對方認為你很難討好

你的媒人認為你對於渴望的對象標準與期待不一,總是變來變去,一下子說要靠感覺,一下子說希望對方高富帥或是白富美,這使得你的媒人感到很為難,也覺得自己的生活圈很難找到這麼完美的對象,而使得他有點意興闌珊。

【塔羅占卜】最近會遇到讓你小鹿亂撞的對象嗎?

選擇五的你:對方用自己的標準幫你物色

你的媒人對於所謂好對象有一定的標準,而他也希望能夠看到你未來的生活是安穩且幸福的,所以他會盡可能從他周遭的人脈幫你尋找對象。因此,他所幫你介紹的對象,雖然看起來都在一定的水準之上,卻不見得真正符合你的想望(畢竟他以他自我的標準與眼光為主,而非你的)。

【塔羅占卜】他跟你在一起會有幸福感嗎?

選擇六的你:對方只是說說而已

抽到這牌代表你的媒人跟你談論到介紹對象,不過只是客套話說說而已,且他認為他身旁沒幾個優質的單身者,加上他認為這對他並沒有特別的好處,他何必要去參與在其中。因此,建議你再找其他的管道認識新的朋友吧!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好桃花向你招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